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②

第一部分戳这里



2



那么说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是好基友?以前都不知道他们关系这么好QAQ

№61 ☆☆☆= =☆☆☆

 

本座X谢君,新CP√

№62 ☆☆☆= =☆☆☆

 

表示楼上逆了。

№63 ☆☆☆= =☆☆☆

 

上面的估计都看文不久,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的事情早年的读者基本没有不知道的吧,他们闹翻好久了,如今是老死不相往来的程度_(:зゝ∠)_

№64 ☆☆☆= =☆☆☆

 

卧槽我刚入这个CP坑不要告诉我已经BE了!

№65 ☆☆☆= =☆☆☆

 

表示萌这一对好几年了,虽然两人已经闹得天翻地覆了,但是只要他们两都没有结婚我就不出坑!!!事情过去这么久了,正好我就给新人们科普一下吧,等等我去整理一下。

№66 ☆☆☆= =☆☆☆

 

心平气和地聊一聊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这一对原耽大手那些年不得不说的恩♂怨♂情♂仇。

№67 ☆☆☆= =☆☆☆

 

搬凳子等818

№68 ☆☆☆= =☆☆☆

 

乖乖坐好等8

№69 ☆☆☆= =☆☆☆

 

本座事务繁忙算是混网文圈最早的那一批人了,因为文笔华丽,剧情波折,世界观宏伟,人设新颖再加上狗血撒得恰到好处,当之无愧地成了原耽第一大手,至今高居作者积分榜首无人能超越。而谢君伴我如衣嘛,他是本座事务繁忙的徒弟,据可靠消息,谢君伴我如衣会走上网文写手道路本座事务繁忙功不可没,谢君的小说几乎可以说是本座事务繁忙一手教出来的。

№70 ☆☆☆= =☆☆☆

 

师徒?居然是师徒梗?!

№71 ☆☆☆= =☆☆☆

 

等等!他们居然是师徒,从文笔风格看一点都不像好么!

№72 ☆☆☆= =☆☆☆

 

既然是师徒那为什么会闹翻啊?

№73 ☆☆☆= =☆☆☆

 

我也觉得他们的风格一点都不像啊!本座事务繁忙擅长现耽吧,西幻欧美星际科幻什么的构建都很不错,而谢君伴我如衣在我印象中一直主打古耽,武侠修仙朝堂什么的,文风比较典雅古风,和本座事务繁忙完全不是一个风格吧orz

№74 ☆☆☆= =☆☆☆

 

同觉得神奇,这两人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啊_(:зゝ∠)_不管是题材风格还是行文用字都完全两个样子,说初七是本座事务繁忙的徒弟可信度还高一点,这两人的文风倒是挺像的。

№75 ☆☆☆= =☆☆☆

 

初七的文风更像+1

№76 ☆☆☆= =☆☆☆

 

不是有传闻说初七是本座事务繁忙的小号么?

№77 ☆☆☆= =☆☆☆

 

对啊初七大大和本座大大的文风简直如出一辙,比谢君大大更像是本座大大教出来的吧。

№78 ☆☆☆= =☆☆☆

 

不会是小号吧,本座事务繁忙不是以撒狗血闻名么,初七的文很少有狗血剧情啊,文笔也要更犀利一点,比较多的倒是神转折。

№79 ☆☆☆= =☆☆☆

 

但是谢君和本座的风格更不像吧,谢君的古耽一向以虐出名,而且基本是虐心啊,明明看描写是那么温馨美好的场景和氛围,但是一联想到他笔下的人物就觉得各种虐。

№80 ☆☆☆= =☆☆☆

 

谢君大大的文看着看着就会哭出来QAQ重点是居然还都是BE!!!BE!!!我一直等大大结尾发糖啊但是没想到居然又是一刀!!!

№81 ☆☆☆= =☆☆☆

 

对谢君大大只有一句话:补刀什么的,有意义吗?

№82 ☆☆☆= =☆☆☆

 

这年头敢写BE的作者已经不多了吧……更不用说还是大神,他真的没被读者负分刷频么?

№83 ☆☆☆= =☆☆☆

 

当年谢君写BE结局的时候自然引发了粉丝暴动,据说评论区完全炸开了,他的微博下面也被读者的评论刷满。但谢君就是坚持BE路线不动摇,死也不改结局,现在他已经成了BE的代名词吧_(:зゝ∠)_外号补刀狂魔。

№84 ☆☆☆= =☆☆☆

 

我记得他当时还发表过一条长微博来表达他坚定BE的决心和意志,至今印象深刻。

№85 ☆☆☆= =☆☆☆

 

我也印象深刻!!!

№86 ☆☆☆= =☆☆☆

 

什么微博?有人搬过来看看么?

№87 ☆☆☆= =☆☆☆

 

他一直没删,应该很容易找,我去找找。

№88 ☆☆☆= =☆☆☆

 

←_←复制过来给你们看。

谢君伴我如衣:我一生皓首穷经,空写数本小说,却连自己想写的剧情也无法写下。今日若能以此BE结局完结这本小说,那么作为写手,我已没有遗憾。我半生倥偬,毁誉加身,徒负无数虚名骂名。此前我不敢有一字自辩,此后……但愿世间能有哪怕一人,解我毕生隐衷。此文未尝虚掷一字,余心已足,不复怨怼。所愧疚者……余力绵薄,终究难以回报读者之挚情、编辑之错爱。这数十万字写这故事……实在太短、太短了……

№89 ☆☆☆= =☆☆☆

 

Orz麻麻我看不懂怎么办

№90 ☆☆☆= =☆☆☆

 

其实当时谢君伴我如衣的人气已经快超越本座事务繁忙了,就是因为BE的事导致他流失了大量的读者,后来作者积分反而被红袖添香超越了,再后来就常年位居第三。

№91 ☆☆☆= =☆☆☆

 

是的!我当年是寻着霸王票排行榜点进他的小说的,自从看到BE之后……再也不敢看他的小说了QAQ不过不得不说他古耽真的写得太好了,如果不是BE的话人气绝对要比现在还要更高。

№92 ☆☆☆= =☆☆☆

 

是啊,现在还看他的文的基本都是死忠粉丝和不知情的路人,而且他粉丝的死忠程度不是别的作者可以比的,比死忠粉的话,除了本座事务繁外我想不出还有谁可以和他一较高下了。

№93 ☆☆☆= =☆☆☆

 

而且他的粉丝都特别土豪!他的每篇文基本上只发一章就上霸王票第一了吧,而且除非本座事务繁忙开文,否则霸王票第一永远都是他的文!

№94 ☆☆☆= =☆☆☆

 

因为谢君伴我如衣有一个死忠土豪粉……每天砸的霸王票的金额比我一天赚的钱还多我会说QAQ而且几年如一日地砸,简直壕无人性!

№95 ☆☆☆= =☆☆☆

 

楼上说的是“居职还私两者无异”这个土豪吧……他绝对是网文圈第一土豪粉!

№96 ☆☆☆= =☆☆☆

 

话说曾经有读者在微博上问谢君是否后悔BE,谢君秒转微博然后坚定的回答“不悔”,如此坚决毫不糊弄的态度也确实让我佩服!

№97 ☆☆☆= =☆☆☆

 

我刚刚跑去看了下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的霸王榜,发现给本座事务繁忙砸雷最多的居然是初七!!!!!!

№98 ☆☆☆= =☆☆☆

 

卧槽是初七大大?不是同名?

№99 ☆☆☆= =☆☆☆

 

我点进专栏去看了!就是初七大大!

№100 ☆☆☆= =☆☆☆

 

初七大大居然是本座大大的粉orz难怪文风那么像。

№101 ☆☆☆= =☆☆☆

 

其实也不奇怪吧,本来就都是大神作者,认识也是正常的。

№102 ☆☆☆= =☆☆☆

 

说起来不是扒谢君伴我如衣和本座事务繁忙的恩怨情仇么?好像跑题了……科普的妹子还在么?他们确实是师徒?

№103 ☆☆☆= =☆☆☆

 

我还在_(:зゝ∠)_他们真的是师徒,当初两人还没闹翻的时候微博互动很多。估计是因为写古耽的原因,谢君伴我如衣一直叫本座事务繁忙“师尊”的,本座事务繁忙也经常指点谢君的剧情和人设,而且他对谢君也赞誉颇多,经常夸谢君天赋好,是他见过写网文最有灵气的作者。

那段时间他们闪瞎了好多人的眼睛啊,好多CP粉都是那时候入坑的。

№104 ☆☆☆= =☆☆☆

 

表示我是再迟一点,他们联文的时候入坑的,在寻找粮食的时候一直被他们闪瞎。

№105 ☆☆☆= =☆☆☆

 

QAQ听上去很美好的样子啊……为什么后来他们会闹翻啊,因为谢君跑去写古耽了还是BE所以本座大大不高兴了?

№106 ☆☆☆= =☆☆☆

 

不是的,谢君写古耽本座大大一直很支持的,记得有一次谢君问过本座大大一篇古耽文的人设剧情,本座大大回复说:古耽题材,你已强过为师太多,自己做主便是。实在要看,不如去问问XX,他虽不好相处,眼力却还不错。

XX是另一个古耽作者,我打码一下。

№107 ☆☆☆= =☆☆☆

 

应该也不会是因为BE吧,本座事务繁忙自己就想写BE来着。

№108 ☆☆☆= =☆☆☆

 

所以到底为什么闹翻啊orz

№109 ☆☆☆= =☆☆☆

 

他们闹翻是因为《永夜初晗》这本小说啦。

№110 ☆☆☆= =☆☆☆

评论(43)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