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③

前文链接:    

_(:зゝ∠)_这一章就是两人闹翻的原因啦,这次我真的有放链接哈哈哈哈

3

《永夜初晗》?!那本被称为原耽神作的小说?

№111 ☆☆☆= =☆☆☆

 

欸?我就是这本小说才入了耽美大门的,一如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orz

№112 ☆☆☆= =☆☆☆

 

这一本算是原耽镇圈之作了吧,无论是作者还是作品都堪称经典。

№113 ☆☆☆= =☆☆☆

 

等等……楼上说的作品经典我同意,确实称得上原耽第一神作,但是作者?我记得江海寸心就是这一本成神的,可是她写完这本就再也没写过别的小说了吧?积分榜上名次也不高啊。

№114 ☆☆☆= =☆☆☆

 

QAQ嗷嗷嗷最爱的小说!没有之一!

№115 ☆☆☆= =☆☆☆

 

噗……居然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当初《永夜初晗》掐得XFXY,我以为不知道的人应该很少了。

№116 ☆☆☆= =☆☆☆

 

果然圈里现在新人不少啊。

№117 ☆☆☆= =☆☆☆

 

……求科普,《永夜初晗》和本座事务繁忙还有谢君伴我如衣有什么联系?

№118 ☆☆☆= =☆☆☆

 

噗……上面的几个妹子真的不知道么……

№119 ☆☆☆= =☆☆☆

 

Orz江海寸心只是个马甲号啊,这个号一开始就只是为了发表《永夜初晗》而注册的

№120 ☆☆☆= =☆☆☆

 

卧槽?!

№121 ☆☆☆= =☆☆☆

 

江海大大居然是小号,求8大号是谁?本座大大还是谢君大大?

№122 ☆☆☆= =☆☆☆

 

爱了《永夜初晗》这么久我居然第一天知道江海寸心是马甲号……

№123 ☆☆☆= =☆☆☆

 

江海寸心准确地说是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两人合用的马甲,不过《永夜初晗》三部的作者都不一样,像第三部就是初七写的。

№124 ☆☆☆= =☆☆☆

 

_(:зゝ∠)_之前我也有说过,我就是他们这次联文才真正入的这对CP,最后没想到世事弄人

№125 ☆☆☆= =☆☆☆

 

世事弄人+1,当时完全没想到这本小说会闹出来这么多事,现在想想还是不可思议啊,本来关系那么好的两个人,却因为一次联文闹成这样_(:зゝ∠)_

№126 ☆☆☆= =☆☆☆

 

本座大大写的哪一部?第一部么?

№127 ☆☆☆= =☆☆☆

 

恩,是第一部。不过确切地说,第一部才是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真正联文的部分,第一部双视角,师尊线是本座事务繁忙写的,徒弟线是谢君伴我如衣写的。

№128 ☆☆☆= =☆☆☆

 

表示没看过这本小说……据说当时掐得XFXY,好像是什么BE啊换攻啊替身啊之类的,我有点雷就没看。

№129 ☆☆☆= =☆☆☆

 

_(:зゝ∠)_楼上求不提,我怕下面掐起来,我们先不谈有争议的部分,只说本座和谢君这一对的事吧。

№130 ☆☆☆= =☆☆☆

 

没看过这本小说,但是突然被上面安利了,我去看看!

№131 ☆☆☆= =☆☆☆

 

同想去看看,原耽神作什么的,总觉得好高能的样子。

№132 ☆☆☆= =☆☆☆

 

诶?第一部是他们的联文?我记得第一部的主要内容就是师徒温馨日常吧,卧槽那一部号称全文最温馨最治愈的部分啊,再后来就是一路虐心和一路神转了。现在我N周目回看第一部都会被虐到啊QAQ

№133 ☆☆☆= =☆☆☆

 

《永夜初晗》里的师尊和徒弟就是以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为原型的←_←,当时圈里人一直都把那本书当做他们俩秀恩爱的文,文下全是FFF团和烧烧烧,我会说我也是那时候萌上这对CP的么。

№134 ☆☆☆= =☆☆☆

 

两个主角我记得叫谢衣和沈夜吧……谢衣?谢君伴我如衣?

№135 ☆☆☆= =☆☆☆

 

是的,而且据可靠消息,本座事务繁忙真名应该姓沈。

№136 ☆☆☆= =☆☆☆

 

卧槽……好高能,突然好想烧!

№137 ☆☆☆举起了火把☆☆☆

 

不,楼上你看完后面的就不会想烧了。

№138 ☆☆☆= =☆☆☆

 

QAQ看完后面的剧情我只想说跪求他们在一起啊,就算秀恩爱闪瞎我的眼我也不烧了啊!太虐心了……

№139 ☆☆☆= =☆☆☆

 

所以《永夜初晗》后面两部那么虐心就是因为他们两闹翻了么?

№140 ☆☆☆= =☆☆☆

 

其实第三部我觉得不算虐吧,至少比起第二部,算是还可以了,就是第一次看没被剧透的话可能会让人接受不了,而且后面的神转真的好让人震撼。

№141 ☆☆☆= =☆☆☆

 

_(:зゝ∠)_上面有妹子说过了,第三部的作者是初七啦。

№142 ☆☆☆= =☆☆☆

 

等等……初七大大也参与进来了?什么情况?

№143 ☆☆☆= =☆☆☆

 

说起来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就是写第一部的时候闹翻的吧。

№144 ☆☆☆= =☆☆☆

 

《永夜初晗》第一部的情况很恰当地告诉了大家一件事:秀恩爱,分得快。

№145 ☆☆☆= =☆☆☆

 

确实是秀死快……

№146 ☆☆☆= =☆☆☆

 

秀死快+10086

№147 ☆☆☆= =☆☆☆

 

QAQ为什么闹翻啊?

№148 ☆☆☆= =☆☆☆

 

对啊到现在都没说到底为什么闹翻啊orz

№149 ☆☆☆= =☆☆☆

 

当时是因为写到后来,两人对小说情节的发展和人物的理念争议比较大,简单说就是剧情上的矛盾。本座大大觉得在民族的生死存亡和利益面前,有所牺牲和取舍是必然的,但是谢君大大却觉得生命意义非凡,就算是虚构的小说,也不能任意践踏他人的生命和尊严。所以当时他们对故事接下来的发展有了分歧,分别提出了不同的看法,然后就吵了起来。

№150 ☆☆☆= =☆☆☆

 

这种理由……我竟无言以对……

№151 ☆☆☆= =☆☆☆

 

为什么感觉没多大点事啊,这样闹翻也太……幼稚了吧。

№152 ☆☆☆= =☆☆☆

 

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的心情了,就因为这个orz

№153 ☆☆☆心中千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其实当时也没人预料得到他们会因为这件事闹到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只当他们是小吵怡情=-=床头吵架床尾和的也有不少嘛,毕竟他们之前关系那么好。谁知道他们居然直接在微博上引经据典,关于“小说创作中人物三观对剧情的影响和发展”以及“在民族存亡的生死关头是否能够忽略生命的价值”进行了轰轰烈烈的辩论,而且谁也不肯后退一步。

№154 ☆☆☆= =☆☆☆

 

←_←我还记得当时一个说“无论尊严、正义、信念还是坚持,都只有在能活下去的前提下,才具有意义”

一个说“生命……至为灿烂至为珍贵,而又永不重来,身为作者,万望敬之畏之,珍之重之……”“生命,哪怕是虫蚁,也只能活上一次”

№155 ☆☆☆= =☆☆☆

 

等等……我语死早,这两个人说的意思有什么不同么?

№156 ☆☆☆= =☆☆☆

 

这两人说的不是同一个意思么……?都是热爱生命吧。

№157 ☆☆☆= =☆☆☆

 

当时两人争论的内容我记得还有人整理总结过了,刚才翻了下找到了地址扔给你们看看:https://tieba.baidu.com/p/3197704159

№158 ☆☆☆= =☆☆☆

 

他们这也太无聊了吧=皿=!!!而且最后谁也没说服谁!

№159 ☆☆☆= =☆☆☆

 

因为本来就是立场问题orz说服不了对方是正常的吧。

№160 ☆☆☆= =☆☆☆

 

我点进链接看了一眼……

№161 ☆☆☆吓得我鼠标都摔了☆☆☆

 

我收回前面的话!他们确定是在吵架不是在写论文?!

№162 ☆☆☆= =☆☆☆

 

写论文+1

№163 ☆☆☆= =☆☆☆

 

感觉整理一下可以放在毕业论文上,成绩一定是优秀。

№164 ☆☆☆= =☆☆☆

 

而且争论到最后始终各执己见……后来两人就采用了另一个方法去决定小说接下来的剧情。

№165 ☆☆☆= =☆☆☆

 

什么方法?小论文都已经大战五百回合了!

№166 ☆☆☆= =☆☆☆

 

真人PK!

№167 ☆☆☆我就随便猜猜☆☆☆

 

为什么看到楼上我居然邪恶了……

№168 ☆☆☆= =☆☆☆

 

噗……真人PK的话感觉本座大大会赢啊,照片上看上去就很不好招惹的样子。

№169 ☆☆☆= =☆☆☆

 

话说爆料妹子呢!不要卖关子啊到底是什么方法啊啊啊啊啊啊

№170 ☆☆☆= =☆☆☆

评论(39)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