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⑦

前文链接:                    

_(:зゝ∠)_我也不知道这一章写的什么,大概就是818初七的真正身份?本来以为是短篇的居然又拖了好长,我果然是拖剧情小能手……下一章流月城的大大间接出场


7


这个没什么8点吧,之前就有人说了都是大神作者又写过同一本书,两人之间也没什么矛盾冲突,互相关注很正常啊。

№331 ☆☆= =☆☆☆

 

对啊,初七还是本座事务繁忙霸王榜第一呢,感觉两人认识确实很正常。

№332 ☆☆= =☆☆☆

 

唔……其实关于初七写的《永夜初晗》第三部有一个猜想认同的人挺多的。

№333 ☆☆= =☆☆☆

 

楼上别卖关子了,都8到现在了求一口气说完!

№334 ☆☆= =☆☆☆

 

话不要说一半好吗!有料快爆QAQ

№335 ☆☆= =☆☆☆

 

就是一直以来都有一个说法,说《永夜初晗》后面的剧情和大纲是一开始就设定好的,但是因为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都弃坑不填了,所以编辑就找了别人来写完这个故事,这个人就是初七。

№336 ☆☆= =☆☆☆

 

这好像也说得通,总感觉第三部和前两部的剧情链接得太好了,不像是换人写的样子。如果说剧情大纲早就定下了的话倒是有点道理。

№337 ☆☆= =☆☆☆

 

楼上的意思是初七只是代笔?

№338 ☆☆= =☆☆☆

 

锤子呢?比如编辑的聊天记录什么的。

№339 ☆☆= =☆☆☆

 

对啊锤子呢?第三部剧情初七的个人风格太重了,说只是代笔我不信。

№340 ☆☆= =☆☆☆

 

没有锤子=-=说了只是猜测,不过认同度比较高而已。

№341 ☆☆= =☆☆☆

 

找代笔的话不应该直接用本座事务繁忙或者谢君伴我如衣的马甲继续写么,《永夜初晗》前两部的已经红火了吧,就算第三部找代笔,不公开是初七写的不是更好宣传么?

№342 ☆☆= =☆☆☆

 

可能是本座大大和谢君大大不愿意被代笔?

№343 ☆☆= =☆☆☆

 

不愿意被代笔那么为什么第三部是初七写的?就算要找别的作者写第三部,以《永夜初晗》的知名度也应该找大手作者才符合作品的格调吧,我还是更相信初七是本座大大马甲的说法。

№344 ☆☆= =☆☆☆

 

没错,就算本着对作品负责的态度,找的新的作者也应该是有知名度而且实力出众的。当然初七的实力确实出众,但是当时他并没有知名度,之前也没有别的作品,《永夜初晗》编辑是怎么敢把第三部交给一个新人写的?

№345 ☆☆= =☆☆☆

 

←_←所以还有一个说法是初七大大是某个知名大手(非本座大大)的小号,但是具体是哪个大手至今还是未解之谜。

哦,我也没锤子,只是猜测。

№346 ☆☆= =☆☆☆

 

没锤子的我现在都不敢信了。

№347 ☆☆= =☆☆☆

 

说法太多了,但是不影响我继续喜欢初七大大。

№348 ☆☆= =☆☆☆

 

没有锤子的猜测没有说服力啊,那就别车轱辘这个了,换个话题吧。

话说你们发现没啊,初七发的微博数量少得可怜,连自己的小说宣传都没有,反而转了好几条本座大大的新书预告。

№349 ☆☆= =☆☆☆

 

鉴定初七是本座大大脑残粉。

№350 ☆☆= =☆☆☆

 

噗……楼上这还用鉴定么!明明是事实啊,本座事务繁忙霸王榜第一啊_(:зゝ∠)_初七对本座事务繁忙果然是真爱,自己的小说可以不宣传,但是本座事务繁忙的一定要转23333

№351 ☆☆= =☆☆☆

 

卧槽……感觉我要背叛组织了,突然觉得初七X本座的CP也很萌,捂脸。

№352 ☆☆= =☆☆☆

 

……求不拆CP!!!

№353 ☆☆= =☆☆☆

 

虽然我也觉得初七和本座大大的人设挺萌的,但是同求不拆CP!

№354 ☆☆= =☆☆☆

 

谢君X本座不可拆!

我萌了好几年的CP!拆家来战!

№355 ☆☆= =☆☆☆

 

我能接受谢君和本座BE,但是不能接受他们和不是对方的人在一起,之前就说过只要他们有人结婚就出坑orz

№356 ☆☆= =☆☆☆

 

上面都已经盖章本座大大是受了么……本座X谢君党有点累爱。

№357 ☆☆= =☆☆☆

 

因为《永夜初晗》第三部都写得谢沈啊,联想起两人的原型,所以都站了谢君X本座吧。

№358 ☆☆= =☆☆☆

 

其实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感觉也是很萌的,谢君伴我如衣的性格其实挺攻的吧,一旦决定了一件事都不会更改,因为BE被读者轮着挂墙头也坚决不改HE_(:зゝ∠)_相比之下本座大大的性格就有点傲娇了,经常口是心非什么的,他不转江海寸心的微博前我都不知道他也在看第二部,其实他很希望谢君能回心转意的吧。

结果……唉。

№359 ☆☆= =☆☆☆

 

QAQ可是看照片的时候我站的本座大大攻啊!

№360 ☆☆= =☆☆☆

 

2333不如试着接受一下强受的设定?

№361 ☆☆= =☆☆☆

 

等等……第三部是初七大大写的吧?所以H章应该也是初七大大写的咯?

№362 ☆☆= =☆☆☆

 

……卧槽!

№363 ☆☆= =☆☆☆

 

所以其实初七才是谢君X本座的第一助攻?

№364 ☆☆= =☆☆☆

 

有生之年居然和初七大大站了一个CP!

№365 ☆☆= =☆☆☆

 

突然又开始好奇H章的内容了QAQ但是看不到啊好心塞。

№366 ☆☆= =☆☆☆

 

羡慕在那一小时内看过的人,话说前面说看过的妹子还在么,还记得是什么内容么orz

№367 ☆☆= =☆☆☆

 

对啊,求转述!

№368 ☆☆= =☆☆☆

 

我还在,H章是独立在剧情时间线之外的,应该算是番外福利了,话说肉要怎么转述啊……

№369 ☆☆= =☆☆☆

 

剧情人设什么的还能概括整理,H转述的话也就说个体位了吧……前面也说了是谢君X本座

№370 ☆☆= =☆☆☆

 

好像确实是这样……

№371 ☆☆= =☆☆☆

 

心塞,后悔当年半路弃文了嘤嘤嘤

№372 ☆☆= =☆☆☆

 

!!!!!!!

你们!看到华月箜篌大大最新发的那条微博了么!这个是真锤子了吧,重大爆料啊!

№373 ☆☆= =☆☆☆

 

什么爆料?我去看看。

№374 ☆☆= =☆☆☆

 

啊啊啊啊啊啊华月箜篌爆料初七确实是马甲号!

№375 ☆☆= =☆☆☆

 

以前说初七是马甲号都只是猜测吧,这次是真的有锤子了!

№376 ☆☆= =☆☆☆

 

有谁搬运一下微博内容么?

№377 ☆☆= =☆☆☆

 

卧槽本座大大刚才也转发了!!!

№378 ☆☆= =☆☆☆

 

卧槽雷锋在哪里?!求搬运啊,而且到底是谁的小号?

№379 ☆☆= =☆☆☆

 

感觉我真的要爬墙去萌初七X本座了

№380 ☆☆= =☆☆☆


==================


脑洞了3个论坛体的番外,只是脑洞QAQ

1、惹恋人生气了所以开了小号哄他开心但是他现在更喜欢我的小号了怎么破   by谢衣

2、把和恋人r18的内容写进了文里被他发现了  by初七

3、看了今年浙江卷高考作文题《文章和人品》,突然想根据《永夜初晗》这文来818三位作者的人品  by匿名

评论(50)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