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羊花]赛季末去看了看JJC排名,突然发现电信第一的队伍居然是以前没见过的黑马

和沐沐聊天时开的脑洞,最近好多基友都飙车带我飞,飞不起来的我只能默默开个新文假装我在飞。

依旧是论坛体,剑三paro,以JJC为主,沈夜万花,谢衣气纯,初七剑纯。

OOC,没有逻辑,也不要和我讨论剧情的合理性。


=======


赛季末去看了看JJC排名,突然发现电信第一的队伍居然是以前没见过的黑马


RT

是剑气花配置

剑纯:月冷千山

气纯:高山流水

奶花:永夜寒沉

楼主PVP也玩了几年了,冲分过几个赛季,所以排名队的高手基本都有所耳闻,这三个ID以前却从来没有听说过,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的大神改名或者开小号。

顺手开个帖子来问一问,有人知道他们么?

№0 ☆☆☆隐元武卫☆☆☆


先抢个沙发再看

№1 ☆☆☆= =☆☆☆


排名第一的治疗居然是奶花?!

№2 ☆☆☆= =☆☆☆


我好像也没听说过

№3 ☆☆☆= =☆☆☆


没听说+1

№4 ☆☆☆= =☆☆☆


ID名字风格好统一,是不是以前哪个队伍集体改名了啊。

№5 ☆☆☆= =☆☆☆


我也是打排名的,和很多排名队都遇到过无数次,也算是熟悉了,这几个ID确实比较陌生,感觉是这个赛季才出现的。

№6 ☆☆☆= =☆☆☆


这个赛季新出现的队伍空降第一?

№7 ☆☆☆= =☆☆☆


感觉更有可能是老手新号或者改名吧,新队伍空降第一太不可思议。

№8 ☆☆☆= =☆☆☆


所以比较一下前几个赛季有什么队伍消失了?

№9 ☆☆☆= =☆☆☆


消失的队伍应该挺多的,看手法以前至少也是前十吧。

№10 ☆☆☆= =☆☆☆


问题来了,以前前十的队伍有带奶花的吗?

№11 ☆☆☆= =☆☆☆


前五十奶花的数量都是少数吧。

№12 ☆☆☆= =☆☆☆


上个赛季前十的队伍奶花只有一个,然而打的不是剑气花配置,是双毒花。

№13 ☆☆☆= =☆☆☆


楼上说的是北游吧,奶花大神,有万花谷大师兄之称,这赛季他还在打排名,第三的队伍就是他的。

№14 ☆☆☆= =☆☆☆


北游大神QAQ多少奶花的榜样!

№15 ☆☆☆= =☆☆☆


这赛季前十队伍只有两个奶花,一个第一,一个第三,然而前五十的奶花比例还是不高。

№16 ☆☆☆= =☆☆☆


这么说永夜寒沉应该不是北游。

№17 ☆☆☆= =☆☆☆


有没有认识的人啊,这个队伍是电信哪个服?

№18 ☆☆☆= =☆☆☆


新出现的队伍吧……其实前几个赛季剑气花的配置就不多,连剑纯大神沉古带的都是奶秀了。

№19 ☆☆☆= =☆☆☆


新出现空降第一?!

№20 ☆☆☆= =☆☆☆


说不定是哪个竞技圈的职业玩家下水了。

№21 ☆☆☆= =☆☆☆


竞技圈的看得上剑三这种职业优势碾压的游戏吗= =

№22 ☆☆☆= =☆☆☆


竞技圈的也玩世纪佳缘百合网游戏吗?

№23 ☆☆☆= =☆☆☆


竞技圈的看得起剑三这种战牧法模式里还要加个act异类的游戏吗?

№24 ☆☆☆= =☆☆☆


这几个ID我有印象,好像是我们服的吧,阵营日常的时候经常看到有点眼熟。

№25 ☆☆☆= =☆☆☆


楼上哪个服务器?

№26 ☆☆☆= =☆☆☆


我是G服的,他们经常一起做阵营日常,又是一个帮会的,所以我看到的次数多了就注意了一下。

№27 ☆☆☆= =☆☆☆


G服以前有什么高手吗?

№28 ☆☆☆= =☆☆☆


G服高手挺多的吧,毕竟也算是人口大服,这次电信第十的策藏毒就是G服的。

№29 ☆☆☆= =☆☆☆


说到G服,又是纯阳万花,想起了男神紫胤真人和万花大神欧阳少恭!

№30 ☆☆☆= =☆☆☆


紫胤A了很久了吧,欧阳少恭不是据说和情缘基友一起删号了?

而且这两人一起打JJC……想象不出来那画面。

№31 ☆☆☆= =☆☆☆


他们不可能一起打JJC吧!紫胤的徒弟和欧阳少恭是仇人啊!

№32 ☆☆☆= =☆☆☆


G服还有一个纯阳大神清和,他徒弟夏公子技术也非常好。

№33 ☆☆☆= =☆☆☆


夏公子的气纯玩得那叫一个出神入化……

№34 ☆☆☆= =☆☆☆


表示同样是排名队前十里的某一个,遇到过主楼这个队伍,不得不说他们手法不是一般的犀利,配合简直天衣无缝,如果以前赛季遇到过我应该会有印象。

№35 ☆☆☆= =☆☆☆


楼上求具体的?

№36 ☆☆☆= =☆☆☆


所以真的是空降的黑马吗?

№37 ☆☆☆= =☆☆☆


感觉他们好神秘,都是没听说的ID_(:з」∠)_

№38 ☆☆☆= =☆☆☆


35楼是哪位大神0.0

№39 ☆☆☆= =☆☆☆


求35楼的大神多爆一点料啊_(:з」∠)_

№40 ☆☆☆= =☆☆☆


具体是哪个我就不爆了←_←为了方便辨认给自己上个马甲。

不过和他们遇到的场景可以说一说。

第一次遇到的时候没怎么注意,有点轻敌。先压的气纯,见血线没压下去后试着转了一下奶花,结果我们刚转目标没多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剑气两只纯阳按着打死了……

出来后我和队友面面相觑,毕竟我们也都是身经百战的高玩,难得有一次居然被对面完全碾压,虽然有我们轻敌的因素在,但是他们的手法也不容小觑。

№41 ☆☆☆秋水一色☆☆☆


=皿=碾压?!

№42 ☆☆☆= =☆☆☆


看了下他们的战绩,确实非常不错,从战绩上就可以看出来手法不是一般的犀利了。

№43 ☆☆☆= =☆☆☆


不会真的是竞技圈的高玩们空降吧?

№44 ☆☆☆= =☆☆☆


后来又遇到了几次,有了第一次的前车之鉴我们自然不敢轻敌了,所以这一次撑得久了一点……虽然最后还是输了。

剑气配合默契也就算了,奶花简直是我见过的最难打的奶花,我们选择压气纯骚扰奶花,结果奶花奶得毫无压力,完全不受骚扰的影响,预判能力非常强,很难控到他,所以对面的血线我们根本压不下去,最后只能集火奶花,结果我们一打奶花,打得艰难不说,剑气就立刻找机会开爆发把我们秒了……草!跟打了鸡血似的!

总之我个人认为比起万花谷大师兄北游,这个永夜寒沉的手法也是不承多让,甚至更胜一筹的。

№45 ☆☆☆秋水一色☆☆☆


G服什么时候来了这么一个犀利的奶花……

№46 ☆☆☆= =☆☆☆


´_>`我万花谷终于要崛起了吗!

№47 ☆☆☆= =☆☆☆


这个奶花真的不是欧阳少恭吗……?说到G服的奶花大神我就只能想到他了。

№48 ☆☆☆= =☆☆☆


47楼想太多,万花谷依旧一门三废……只是犀利的大神和我们玩的不是一个职业而已_(:з」∠)_

№49 ☆☆☆= =☆☆☆


G服除了欧阳少恭还有一个万花大神吧,流月城的沈夜。

№50 ☆☆☆= =☆☆☆

评论(29)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