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CP18初夜无料本以及谢沈初夜摊位相关


CP18初夜无料本《别日良多》

一共20P,收录两篇文:下雪了,最适合秀恩爱了    别日良多

没有新添加的内容

封面 @况且况且     插图 @獾丁丁   谢谢两位百忙之中还要给我赶图!

《别日良多》优先交换领取(谢沈初夜相关or谢衣初七沈夜单人非CP向or零食交换),可凭ID眼熟直接领取,反正CP18我也在摊位上啦~


=====


下面是摊位相关,CP18我的摊位是C15,C16和C17都是谢沈初夜相关摊位所以我们可以愉快地连摊玩~

以及,远在台湾的 @奇南沉馨 GN虽然不能来CP,但是寄来了零食给谢沈初夜的姑娘们领取~可以直接领取哦!

摊位其他东西如下:


本子《月光之外》    作者:叶格尔爱吃虾    周边:笔记本、结婚证、戒指

领取方式:购买


本子《谢家仨儿子》    作者:枉长生

领取方式:购买


六一流月城初夜贴纸    作者:沉青

领取方式:购买


无料《De Profundis》    作者:兔狲肘    周边:挂画

领取方式:凭ID交换领取


无料明信片《初心予夜》    作者:况且况且

领取方式:交换领取(谢沈初夜相关or零食交换),凭备注ID可直接领取


无料《R的三次方》    作者:鱼头

领取方式:优先交换领取,可凭ID眼熟直接领取,作者就在摊上!


无料《琴老》    作者:衾雪

领取方式:优先交换领取、多余可直接领取


无料《长安事》    作者:衾雪、折丹

领取方式:交换领取或直接购买(10元)


无料《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作者:mirror

领取方式:凭ID领取


无料《别日良多》    作者:恭十一

领取方式:交换领取(谢沈初夜相关or零食交换),可凭ID眼熟直接领取


明信片    作者:仓鼠扣

领取方式:优先交换领取


明信片    作者:沐舟

领取方式:交换领取


零食领取    寄放人:奇南沉馨

领取方式:直接领取=3=


=====

大概就是这样啦,有遗漏的或是想寄放在我这里的都可以戳我!以及有空要做个摊宣QUQ

评论(1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