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古剑二][谢沈]【树洞】发现喜欢的男神有了心上人,有点心塞(三)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



#贵圈真乱#

№101 ☆☆☆= =☆☆☆

 

#贵圈真乱#

№102 ☆☆☆= =☆☆☆

 

#贵圈真乱#

№103 ☆☆☆= =☆☆☆

 

_(:зゝ∠)_感觉出场人物有点多关系也有点复杂

№104 ☆☆☆= =☆☆☆

 

同意楼上的妹子,什么X啊Y的感觉有点乱orz求个人物关系?

№105 ☆☆☆= =☆☆☆

 

我觉得话题先不要太发散吧,先讨论X男神喜欢的到底是谁,然后再讨论男神有没有机会?

№106 ☆☆☆= =☆☆☆

 

嗯,我来总结一下吧,现在X的高天孤月有这些提名

HY助教:名字里带月

C院长:性格女王

S老师:高冷

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先不提了吧!不然就真的是#贵圈真乱#了

№107 ☆☆☆= =☆☆☆

 

高天孤月高天孤月高天孤月!

我投HY助教一票!名字中带月什么不是最好的证明么!

№108 ☆☆☆❀= =☆☆☆

 

坚定站师生年下,投S老师!

№109 ☆☆☆= =☆☆☆

 

年上!!!年上!!!我也投S老师!!

№110 ☆☆☆杯中酒☆☆☆

 

……腐女能不KY么,投HY助教

№111 ☆☆☆= =☆☆☆

 

攻受先不论,我投S老师!

男神的高天孤月又没确定,哪里KY了,S老师上面君临妹子也说了是高冷型,高天孤月、遥不可及、如冰如霜很符合;而且对身边的人很温柔,和照彻漫漫寒夜也很切合。

№112 ☆☆☆回首望长安☆☆☆

 

……投C院长的大概只有我一个人。

№113 ☆☆☆哭晕在厕所☆☆☆

 

投HY助教一票,但是我也觉得HY助教喜欢S,男神单恋orz

№114 ☆☆☆经验之谈☆☆☆

 

看了112L我也站S老师吧←_←

№115 ☆☆☆= =☆☆☆

 

怜爱113L,然后我投HY助教

№116 ☆☆☆= =☆☆☆

 

没想到这个区居然也有BL和BG之争,爬完楼投S老师一票

№117 ☆☆☆= =☆☆☆

 

还以为自己在3区2333,同投S老师。话说君临妹子可以多爆一点料啊!

№118 ☆☆☆= =☆☆☆

 

对啊君临妹子还在么?就你观察这几个人最近和男神X有没有什么互动之类的?

№119 ☆☆☆经验之谈☆☆☆

 

最近没有什么料啦,S老师和HY助教去外地考察了,这两天不在学校……C院长一直都不怎么出现,不如问问楼主T老师那边有没有什么消息。

№120 ☆☆☆君临天下☆☆☆

 

楼主……才发现楼主好长时间不见了

№121 ☆☆☆= =☆☆☆

 

对啊楼主还在么!

№122 ☆☆☆= =☆☆☆

 

QAQ我在一边上课一边手机刷论坛

刚才男神发信息给我说在图书馆等我……他居然真的写了情书!说是让我看看这样行不行orz

我该怎么和他说我当时就是随口一说啊。

№123 ☆☆☆心塞的楼主☆☆☆

 

摸头。

话说上面的投票有人统计了么

№124 ☆☆☆= =☆☆☆

 

唔……

粗略统计大概是S>HY>C

№125 ☆☆☆= =☆☆☆

 

腐女们的胜利……

№126 ☆☆☆= =☆☆☆

 

师生党头顶青天

№127 ☆☆☆= =☆☆☆

 

腐女们能不能不要秀存在感,二次元萌萌就算了,三次元哪来那么多基佬,楼主好好一个求助贴看下来全是YY的╮(╯_╰)╭算了我出楼

№128 ☆☆☆= =☆☆☆

 

虽然我也觉得这么刷S老师可能楼主会烦

但是楼上公主病。

№129 ☆☆☆= =☆☆☆

 

公主病+1

№130 ☆☆☆= =☆☆☆

 

噗_(:з)∠)_其实没事啦,我才不会说我们学校很多女生经常开各种腐向脑洞的。

比如隔壁TY学院的那对师徒啊,还有医学院另一位老师的脑洞CP什么。

倒是不会太介意,就是希望话题不要偏了就好。

№131 ☆☆☆心塞的楼主☆☆☆

 

←_←楼主居然也是……话说学校论坛还有各种同人文!我会说其中就有S老师和T老师的么!

№132 ☆☆☆君临天下☆☆☆

 

君临妹子握爪!我经常蹲守学校论坛啊,各种大手!S老师和T老师的那一篇我也看了,不过我选了T老师当导师之后,发现三次元他们其实就是朋友啦orz

因为不想被扒马甲所以这个帖子没有发学校论坛,据说学校论坛不仅有学生在刷,还有老师也会刷。

№133 ☆☆☆心塞的楼主☆☆☆

 

看了上面的对话突然对楼主的学校好奇了起来orz

№134 ☆☆☆❀= =☆☆☆

 

你没发学校论坛是正确的决定,我会告诉你X男神是论坛管理员之一么,据说学校论坛的创建和维护他都出了不少力,楼主要是发论坛分分钟被扒马23333

№135 ☆☆☆君临天下☆☆☆

 

卧槽男神X居然这么全能么,我今天才知道!

突然庆幸自己没有发学校论坛了,不然被男神扒马就没机会接近男神了(╯﹏╰)

好了我下课了!蹲守图书馆去找男神!

№136 ☆☆☆心塞的楼主☆☆☆

 

痴汉的楼主←_←

№137 ☆☆☆= =☆☆☆

 

我大概知道楼主的学校了……QAQ当年分数不够没考上

№138 ☆☆☆= =☆☆☆

 

X一直很全能,我当学生助理的时候,经常看到X男神过来和S老师一起做科研什么的,很多时候S老师的备课PPT什么的都是X做的,要知道S老师的要求简直高到令人发指,当初我跟着HY助教做过一次,简直就是噩梦orz

而且X虽然是理科生,但是居然选修了古典文学!期末成绩还在中文系的那群文科生之上,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139 ☆☆☆君临天下☆☆☆

 

听君临妹子这么一说,突然好想跟着楼主一起去看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140 ☆☆☆= =☆☆☆

 

楼主妹子求直播可好orz

№141 ☆☆☆= =☆☆☆

 

_(:з)∠)_男神还没来啦,我一个人在图书馆蹲点,话说我也知道男神虽然跟着S老师修自动化专业,但是好像同时也在读机械设计的学位。听人说男神在机械设计上天赋更好,而且兴趣也更高的样子,但是却一直选的S老师当导师。

№142 ☆☆☆心塞的楼主☆☆☆

 

听楼主这么说更萌师生CP了怎么破

№143 ☆☆☆=-=☆☆☆

 

QAQ男神来了我先闪了!

№144 ☆☆☆心塞的楼主☆☆☆

 

一个是唯一的学生,一个是就算喜欢另一个专业也要选S当老师。

卧槽简直不能更有CP感!

№145 ☆☆☆杯中酒☆☆☆

 

我也觉得他们好萌啊!

№146 ☆☆☆= =☆☆☆

 

男神好苏!楼主我能当你的情敌么!

№147 ☆☆☆= =☆☆☆

 

……楼主今天起你就是我的情敌了,不对其实我们的情敌是高天孤月吧orz

№148 ☆☆☆= =☆☆☆

 

我回来了……心情复杂……但是大概知道男神的高天孤月是谁了QAQ

№149 ☆☆☆心塞的楼主☆☆☆

 

谁?S老师么?

№150 ☆☆☆回首望长安☆☆☆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