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①(6.1节礼物)

论坛体,网文圈AU,OOC,bug勿纠

短篇吧,应该不会太长,几发完结,这一章基本都在苏沈大大?

祝沈大大和谢大大六一儿童节快乐!


1


畅谈论坛→网友交流区→耽美闲情

【闲聊】原耽作者中有写得好的男写手么?

 

名气比较大的那种

№0 ☆☆☆= =☆☆☆

 

指路作者积分排行榜前十,有3个是男的。

№1 ☆☆☆= =☆☆☆

 

大哥终结此贴

№2 ☆☆☆= =☆☆☆

 

前十居然有3个是男的?真的假的?

№3 ☆☆☆= =☆☆☆

 

求问是哪三个?“本座事务繁忙”我知道是男的,还有2个是……?

№4 ☆☆☆= =☆☆☆

 

古耽大手“谢君伴我如衣”,还有一个应该是初七。

№5 ☆☆☆= =☆☆☆

 

能确定是男的只有“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吧,初七根本没锤子没确定好吧,楼上不要言之凿凿。

№6 ☆☆☆= =☆☆☆

 

本座事务繁忙大大是男的!?卧槽大大一直是我女神啊!撒起狗血不要命,每本都看得我淋漓尽致兴奋不已,卧槽居然是男的我的下楼跑圈冷静一下。

№7 ☆☆☆= =☆☆☆

 

楼上村通网

№8 ☆☆☆= =☆☆☆

 

我会说我也是第一天知道本座大大居然是男的么……真的假的,不是女扮男骗人气?

№9 ☆☆☆= =☆☆☆

 

本座事务繁忙被扒出来是男的不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么,当时爆出来的时候整个网文圈都震动了几下,都说是没想到原耽第一大手,积分榜第一居然是汉子。

我还以为这事圈里没人不知道了。

№10 ☆☆☆= =☆☆☆

 

卧槽求具体8一下大大是怎么掉马的。

№11 ☆☆☆= =☆☆☆

 

其实也不算是掉马,本座事务繁忙一直没隐瞒过这事,他的微博认证也一直是男的,不过之前一直没人信以为他随手选的,具体被爆出来是他参加一期语音访谈的时候吧,哦,就是有名的“阅读季”作者访谈。当时录音出来的时候XQ和BS都沸腾了,直到红大衣出来删帖才维持了秩序,后来的专楼也是一晚连翻了7页,系列楼至今还时不时被顶上来。

№12 ☆☆☆= =☆☆☆

 

网文圈第一届作者大会本座事务繁忙也去了,证实了他确实是男的。

№13 ☆☆☆= =☆☆☆

 

求录音求照片!!!!

№14 ☆☆☆= =☆☆☆

 

有福利么求知道的指路

№15 ☆☆☆= =☆☆☆

 

访谈录音指路B站,搜索“本座事务繁忙阅读季访谈”就行。

№16 ☆☆☆= =☆☆☆

 

谢谢楼上!

№17 ☆☆☆= =☆☆☆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XXXXXXX/

帮忙给地址

№18 ☆☆☆= =☆☆☆

 

友情提示,备好纸巾。

№19 ☆☆☆= =☆☆☆

 

备纸巾?是访谈内容很催泪么?一个访谈而已,不至于这么夸张吧,难道本座事务繁忙有什么感人至深的身世绝症么?

№20 ☆☆☆= =☆☆☆

 

不是,你听了就知道。

№21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耳朵要怀孕了!

№22 ☆☆☆= =☆☆☆

 

楼上世另我!这低音炮……开口跪!!

№23 ☆☆☆= =☆☆☆

 

23333我记得当初本座大大一开口,弹幕全是“耳朵怀孕”“开口跪”“大大嫁我”刷频,前面还有人提示了“前方高能”

№24 ☆☆☆= =☆☆☆

 

声音真的好苏QAQ以前觉得他写得太狗血一直没什么感觉,今天起大大就是我男神了你们不要拦着我,就是这么声控!!!

№25 ☆☆☆= =☆☆☆

 

备好纸巾擦鼻血23333

№26 ☆☆☆= =☆☆☆

 

大大一开口真的觉得耳朵要怀孕啊,声音这么好听为什么不不去配广播剧!一定会火的好么!

№27 ☆☆☆= =☆☆☆

 

本座事务繁忙在网文圈已经火红了吧,原耽第一大手的称号不是随便说说的,没有必要再去中抓圈混了,就算去也是随便玩玩吧。

№28 ☆☆☆= =☆☆☆

 

其实不少剧组都找过本座事务繁忙的,不过都被他回绝了,理由就是“本座事务繁忙,无暇他顾”。

№29 ☆☆☆= =☆☆☆

 

突然觉得好萌怎么破

№30 ☆☆☆= =☆☆☆

 

循环播放了好几遍来repo,安利收下了(虽然本来并不是2333),话说没想到本座大大居然是妹控啊,主持人问为什么写小说的时候,大大回答:“小时候经常讲故事哄妹妹睡觉,因为妹妹对故事结局不满意就开始改结局,后来就直接自己编了。”

№31 ☆☆☆= =☆☆☆

 

啊啊啊啊啊这个声音讲故事哄睡觉!!!好羡慕妹妹啊!

№32 ☆☆☆= =☆☆☆

 

同羡慕QAQ

№33 ☆☆☆= =☆☆☆

 

好想穿越到妹妹身上

№34 ☆☆☆= =☆☆☆

 

还有在被主持人问“似乎你的每一本小说结局都是HE,是希望故事里的人能有一个圆满幸福的结局吗?”大大回答说:“不,其实每个故事按照预想的剧情大纲其实都是BE,但是妹妹不喜欢悲剧结局,所以最后我都改成了HE。”

№35 ☆☆☆= =☆☆☆

 

#中国好哥哥#

№36 ☆☆☆JD本座大大是妹控☆☆☆

 

#中国好哥哥#

№37 ☆☆☆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

 

代表广大读者感谢妹妹!

№38 ☆☆☆= =☆☆☆

 

每个故事按照预想的剧情大纲其实都是BE

……太凶残了吧。

№39 ☆☆☆= =☆☆☆

 

重点是BE改HE居然合情合理有理有据没有觉得违和的地方,本座大大真大手。

№40 ☆☆☆= =☆☆☆

 

否则怎么说是原耽第一大手,常年占据积分榜第一呢。虽然剧情狗血多了点,但是文笔华美剧情写得又好,逻辑上也没什么硬伤。

№41 ☆☆☆= =☆☆☆

 

话说回来没人上照片么?我记得第一届作者大会有照片的啊。

№42 ☆☆☆= =☆☆☆

 

没人发我上一张吧,就是作者大会的照片,网上都有应该不涉及个人隐私。

[第一届作者大会原耽组1.jpg]

№43 ☆☆☆= =☆☆☆

 

楼上的是2人合照?左边还是右边啊?左边的分叉眉好显眼,但是看上去挺帅的,一脸总裁气质啊,是大会主办方的公司经理?右边笑得很灿烂好天使的帅我一脸,我猜右边是本座大大~!都好帅!

№44 ☆☆☆= =☆☆☆

 

让楼上失望了,本座事务繁忙是左边那个。

№45 ☆☆☆= =☆☆☆

 

……

№46 ☆☆☆卧槽?!☆☆☆

 

……

№47 ☆☆☆逗我?!☆☆☆

 

……

№48 ☆☆☆本座大大画风居然这么多变☆☆☆

 

这个反差太大了吧!没想到狗血文作者居然长着一张狂炫酷霸拽的总裁脸,卧槽我想静静。

№49 ☆☆☆= =☆☆☆

 

不忍直视怎么破……

№50 ☆☆☆= =☆☆☆

 

反差萌23333话说不觉得本座事务繁忙的人设其实很苏么?大神作者+低音炮男神音+帅气霸道的脸,要是放小说里一定会被说杰克苏,但是现实中居然有!苏得没有人性!

№51 ☆☆☆= =☆☆☆

 

QAQ我以前还觉得他的文里主角都太苏了,但是和作者本人一比感觉其实也没什么了。

№52 ☆☆☆= =☆☆☆

 

对了,那右边那个男的是谁?看脸是我喜欢的类似!

№53 ☆☆☆= =☆☆☆

 

是本座大大的基友么?两人看上去关系很好的样子啊。

№54 ☆☆☆= =☆☆☆

 

温润君子型人设,看上去和本座大大确实关系不一般,感觉有什么奇怪的脑洞诞生了呢。

№55 ☆☆☆= =☆☆☆

 

右边那个?看上有点眼熟。

№56 ☆☆☆= =☆☆☆

 

好像有了新CP,快点告诉我们右边是谁!

№57 ☆☆☆= =☆☆☆

 

右边那个是谢君伴我如衣,他就是在这一次作者大会被爆出来是男的。

№58 ☆☆☆= =☆☆☆

 

居然是谢君伴我如衣?!别驴我!!!

№59 ☆☆☆吓得我辣条都掉了☆☆☆

 

我屮艸芔茻!谢君大大居然这么帅?!君子无双陌如玉,舔舔舔!

№60 ☆☆☆楼上壕☆☆☆


评论(42)
热度(3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