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④

前文链接:       

_(:зゝ∠)_这一章……就是联文里的那些事?


4


是拼字啦。

№171 ☆☆☆= =☆☆☆

 

……

№172 ☆☆☆果然简单粗暴☆☆☆

 

……

№173 ☆☆☆我竟无话可说☆☆☆

 

这个……档次跳跃好大,我先缓缓。

№174 ☆☆☆= =☆☆☆

 

orz他们是怎么从写论文跳到拼字的?果然思维跳跃好大,小透明表示跟不上大大们的脑洞……

№175 ☆☆☆= =☆☆☆

 

我做梦都没想到居然是这个方法……

№176 ☆☆☆= =☆☆☆

 

卧槽我还等着真人PK呢差评!!!

№177 ☆☆☆= =☆☆☆

 

最后拼字的结果是……?

№178 ☆☆☆= =☆☆☆

 

结果是本座大大赢了_(:зゝ∠)_所以后面的剧情就应该按照本座大大的意愿来写,但是谢君大大表示接受不了这样的剧情,直接在微博宣布退出联文。本座大大当时估计气炸了,直接把谢君大大给拉黑了。

然后本座大大还一怒之下在《永夜初晗》第一部写了谢衣叛师出逃,沈夜下界去追杀谢衣至重伤不治……这也就是第一部的结尾。

№179 ☆☆☆= =☆☆☆

 

我也记得,虽然结尾没有具体写谢衣死了,但是写的是沈夜带着重伤的谢衣回流月城,却被告知回天乏力救不活了orz那时候真的觉得好虐。

№180 ☆☆☆= =☆☆☆

 

原来第一卷结尾的神转折是这么来的么……谢君大大作得一手好死QAQ我看得时候还在想明明前面那么温馨美好的为什么结尾突然捅刀啊,所以叛师什么的其实是两人的真实写照?

№181 ☆☆☆= =☆☆☆

 

卧槽我当时就在追文啊!看到第一部结尾的时候真是一口血啊=皿=!

№182 ☆☆☆= =☆☆☆

 

为什么感觉本座大大估计和文里的沈夜一样有杀死谢君的心了……

№183 ☆☆☆= =☆☆☆

 

唉_(:зゝ∠)_别说了,当时大家都不知道有第二部,以为这文就这样完结了,讨论区里一片XFXY,关于谢衣死没死都掐了好久,更不用说是沈夜亲自动手追杀的这个剧情了。当时粉黑大战,一提到这文就是掐掐掐,说谢衣背叛的说沈夜心狠手辣的各种都有,后两部更是越来越疯魔,今天我能心平气和地在这个楼里谈论这本小说都觉得不可思议。

№184 ☆☆☆= =☆☆☆

 

说起来本座事务繁忙那时候在微博说过这是唯一一本他“想HE但最终BE了的小说”。因为这句话读者才真的以为谢衣是死了没有救回来QAQ,不过也有不少本座和谢君的CP粉因为这句话觉得被虐到的orz

№185 ☆☆☆= =☆☆☆

 

回头看看前面本座大大说他的小说都是想BE结局但是最终HE,和这一句想HE但是BE了对比,好心塞……

№186 ☆☆☆= =☆☆☆

 

而且那之后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就真的断绝关系再也没有往来了吧。

№187 ☆☆☆= =☆☆☆

 

嗯,本座大大当时微博双向取关还拉黑了谢君大大,QQ电话等联系方式据说也都拉黑了。CP粉那时候哭得撕心裂肺都在微博下求不BE。

№188 ☆☆☆= =☆☆☆

 

天下有情人,江南今何在。

№189 ☆☆☆= =☆☆☆

 

卧槽楼上补什么刀!!!

№190 ☆☆☆= =☆☆☆

 

189L多大仇!!!

№191 ☆☆☆= =☆☆☆

 

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还真的是网文圈里的五黑框啊……这发展……

№192 ☆☆☆= =☆☆☆

 

CP粉表示永不毕业,我已经虐啊虐啊虐习惯了

№193 ☆☆☆= =☆☆☆

 

谢衣真的死了?《永夜初晗》不是还有二、三两部么?写的是什么?

№194 ☆☆☆= =☆☆☆

 

恩,一共三部,而且第二部是谢君大大写的。

№195 ☆☆☆= =☆☆☆

 

QAQ求不提第二部,当年的我太天真……

№196 ☆☆☆= =☆☆☆

 

谢君伴我如衣填第二部的时候大多数读者都以为他是回心转意了,而且第二部的内容也基本就是谢衣在下界的百年游记。每到一处都是介绍风景→结交朋友→回忆曾经和师尊的温馨往事→对着月亮向师尊表白。当时最被认同的说法就是谢君伴我如衣借笔下的人物抒发自己的心声,隔空向本座事务繁忙表白。

№197 ☆☆☆= =☆☆☆

 

谢君大大填第二部的时候,微博签名都改成了“以我径寸心,从君千里外”。CP粉都表示我又相信爱情了!

№198 ☆☆☆= =☆☆☆

 

文盲求问楼上什么典故……?

№199 ☆☆☆= =☆☆☆

 

“江海寸心”这个联文用的笔名就出自这句诗,是沈约的作品,名字叫做《饯谢文学离夜》。

№200 ☆☆☆= =☆☆☆

 

哦哦。表示只看到了“谢”和“夜”两个字!

№201 ☆☆☆= =☆☆☆

 

等等……第一部的结尾不是说谢衣被重伤回天乏术么?第二部的主角还是谢衣?他又活了?还是在下界?

刚看完了第一部表示疑问。

№202 ☆☆☆= =☆☆☆

 

这个涉及剧透,我觉得妹子还是自己继续看下去吧,不然就没有悬念了_(:зゝ∠)_

№203 ☆☆☆= =☆☆☆

 

额……第二部不会是写谢衣在下界和被沈夜截杀那段时间的事情吧?我记得中间好像有几十年的时间差,这么一想最后谢衣还是被沈夜杀了……?我记得都说第二部结尾也很高能。

№204 ☆☆☆= =☆☆☆

 

不是,第二部的时间是跟在第一部结尾之后的。

№205 ☆☆☆= =☆☆☆

 

诶?那就是谢衣没死?但是为什么会在下界啊?

№206 ☆☆☆= =☆☆☆

 

看过全文的表示,没死。具体的你自己猜。

№207 ☆☆☆= =☆☆☆

 

不是之前那位姑娘……不过第二部我看了一部分,那我试着猜一猜?我觉得沈夜大概是用什么特殊的方法救了谢衣,然后后悔杀了他就放他下界了。不过那个方法大概有什么后遗症或者埋个引线,因为第二部里一开始对谢衣的形容有点奇怪,有点像是失忆但是实际上又记得很清楚,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不自然,这个大概就是死而复生的后遗症?orz感觉这样沈夜态度软化一下应该有望HE了!

№208 ☆☆☆= =☆☆☆

 

楼上的话从某方面讲很有道理,但是真相……←_←

№209 ☆☆☆= =☆☆☆

 

……能不能别轮剧情了,不怕和当初一样掐起来么?特别是第二部,整个就是一个大掐点,真以为现在XQ已经没有这文的黑了?

№210 ☆☆☆= =☆☆☆

 

虽然楼上的话有态度不太好,但是还是有点道理的,这文一直都XFXY,我们也注意下话题吧,匿名论坛一个蛇精病就能毁楼,这楼气氛目前还不错,不想毁了,所以话题继续回到本座大大和谢君大大上吧,科普妹子求继续8。

№211 ☆☆☆= =☆☆☆

 

对啊,我对本座大大和谢君大大之间的爱恨情仇更感兴趣!看上面这么说谢君大大已经“我笔写我心”了吧,为什么两人还没和好,因为本座大大太傲娇了不肯拉下脸?

№212 ☆☆☆= =☆☆☆

 

←_←楼上一定没看过《永夜初晗》……

№213 ☆☆☆= =☆☆☆

 

太长了orz而且据说很虐所以我一直没看。

№214 ☆☆☆= =☆☆☆

 

提到这个,我也不知道谢君大大到底发什么疯,本来大家都觉得两人有望和好了,而且小说里沈夜和谢衣两人时隔百年又再见面了,当面表白一下多美好的结局啊,当时读者都说是时候HE发糖求治愈了,结果……心塞。

№215 ☆☆☆= =☆☆☆

 

结果大家估计都忘了谢君伴我如衣“BE代名词”以及“补刀狂魔”的称号了吧,天真。

№216 ☆☆☆= =☆☆☆

 

为当年天真的我点一根蜡烛。

№217 ☆☆☆= =☆☆☆

 

谢君大大不会又写BE了吧……

№218 ☆☆☆难以置信☆☆☆

 

以谢君伴我如衣的小说来看,确实很有可能是BE。

№219 ☆☆☆= =☆☆☆

 

如果只是BE就算了,那个剧情……orz

№220 ☆☆☆= =☆☆☆

评论(50)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