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⑤

前文链接:            

初七小天使终于开始大刷存在感~!


5


没错,第二部的结尾也是BE,沈夜和谢衣重逢时的剧情特么的太虐心了,说什么恩断义绝再无关系的orz不过这不算什么,重!点!是!最后的结局两人和第一部结尾一样又相爱相杀了,而且沈夜不仅再杀了谢衣,这一次还是亲手砍下了谢衣的头!!!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好吗!!!我当时的心情就是——你特么在逗我?!

№221 ☆☆☆= =☆☆☆

 

卧槽这神展开的剧情?!谢君大大是真的发疯了这么写?本座大大好歹写的是重伤不治,还是有希望活下去的,谢君大大居然直接写砍头?而且谢衣不是以他自己为原型的么,居然对自己也这么狠……他是在虐自己还是在虐本座大大?

№222 ☆☆☆= =☆☆☆

 

无法理解谢君大大的脑回路

№223 ☆☆☆= =☆☆☆

 

我觉得谢君伴我如衣是在报复本座事务繁忙第一部结尾的神展开。

№224 ☆☆☆= =☆☆☆

 

我猜是谢君大大想和好但是被本座大大拒绝了,所以谢君大大一时伤心写了这个结局。

№225 ☆☆☆= =☆☆☆

 

楼上说的都好有道理,但我还是无法理解,明明可也HE的,最后居然还是BE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再虐我一次QAQ

№226 ☆☆☆= =☆☆☆

 

呵呵,我发一张截图给你们,据说是这些年来本座事物繁忙唯一一次转发的和谢君伴我如衣有关的微博:

@本座事务繁忙V:好、好、你很好。//@江海寸心V:《永夜初晗》第二部已完结,作者@谢君伴我如衣,多谢大家这段日子的支持,有缘江湖再见C_^。

№227 ☆☆☆= =☆☆☆

 

本座大大果然气炸了……谢君大大其实就是在报复他吧。

№228 ☆☆☆= =☆☆☆

 

怜爱本座大大30S。

№229 ☆☆☆= =☆☆☆

 

这个时候我脑海想的是——本座事务繁忙:你果然恨我。

№230 ☆☆☆= =☆☆☆

 

楼上握爪!我也以为本座大大会说这一句23333

№231 ☆☆☆= =☆☆☆

 

谢君伴我如衣果然有将HE硬生生扳成BE的能力……

№232 ☆☆☆= =☆☆☆

 

QAQ表示当时哭了好久,到现在会看的时候都有点真情实感,谢君的文就是这样写得太棒但是结局太心塞。

№233 ☆☆☆= =☆☆☆

 

……第二部就直接砍头了?这应该是死透了吧……那第三部写什么啊orz

№234 ☆☆☆= =☆☆☆

 

第三部我只看了一半就弃文了,我记得是写的师尊沈夜的事情,有新人物出场,是个杀手,看上去剧情很多而且和沈夜关系不一般?时间线好像是和第二部平行的吧orz

№235 ☆☆☆= =☆☆☆

 

哦哦,那么说第三部就是谢衣在下界的百年中师尊那边视角,感觉会比较虐的样子。

№236 ☆☆☆= =☆☆☆

 

其实不算虐,第三部就是大揭秘,把之前的所有伏笔和线索都解释清楚了,包括第一部结尾谢衣怎么活下来的还有第二部里的隐线。不过如果是第一次看的话有些剧情妹子可能会接受不了←_←

№237 ☆☆☆= =☆☆☆

 

_(:зゝ∠)_说着说着又说到剧情了,好像楼里不少妹子看了一半或者没看过……悬念就不剧透了,只能说第三部神转折很多的,不要被第一印象给束缚了视角。

№238 ☆☆☆= =☆☆☆

 

话说第三部才是真正的神作啊,神转折什么的不要太让人目瞪口呆,该说不愧是初七大大的风格么。虽然连载的时候各种XFXY,但是最终尘埃落定的时候真的让人忍不住想哭又想笑。

№239 ☆☆☆= =☆☆☆

 

表示我先接着看下去QAQ觉得接受不了的时候再来求剧透。

№240 ☆☆☆= =☆☆☆

 

初七不就是因为写了第三部才成名的么,之前从来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关于他的猜测也很多,一开始《永夜初晗》出第三部的时候读者都以为是本座大大披着马甲上来填坑了,因为两人的风格确实很像。

№241 ☆☆☆= =☆☆☆

 

作为CP粉我一直觉得是本座大大拉不下脸用大号写所以开了个小号过来。

№242 ☆☆☆= =☆☆☆

 

初七和本座事务繁忙的风格确实有点相似,但是仔细看的话行文和语言习惯上还是有差距的吧。

№243 ☆☆☆= =☆☆☆

 

我觉得不太像,本座事务繁忙的文剧情太好认了,关键时刻必撒狗血,而且撒得恰到好处。初七的文都比较高冷犀利,偶尔有狗血也是为了后面的神转铺垫吧。

№244 ☆☆☆= =☆☆☆

 

初七算是原耽作者中的后起之秀了,以写《永夜初晗》第三部成名,之后写一本红一本,格调都掌握的很好,剧情的神转折简直让人心里只剩下“卧槽”两个字,他是今年年初的时候才最终爬上作者积分榜第十的吧。

№245 ☆☆☆= =☆☆☆

 

表示初七大大的文确实是我见过的神转折最多的……你永远都猜不到他接下来会写什么,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转折得恰到好处,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前面一直在埋伏笔不过很多时候都被我忽略了……在他写《霜刃初开》这文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不火不科学。

№246 ☆☆☆= =☆☆☆

 

其实初七会这么火还因为他更新稳定从不断更吧,每月全勤奖必拿,作为读者表示初七大大的文我从来不怕被坑。

№247 ☆☆☆= =☆☆☆

 

说到更新……默默@谢君伴我如衣

№248 ☆☆☆= =☆☆☆

 

哈哈哈哈谢君大大的更新频率……!其实我想不明白啊,他打字速度到底是快还是慢啊,虽然做不到像初七那样日更,但是隔几天更一次,每次的字数却都上万,他怎么不拆成3000一章日更拿全勤啊……

№249 ☆☆= =☆☆☆

 

其实初七文下XFXY也不少,虽然到最后读者都会自己打自己脸,但是他每一篇文都必掐架,可以称得上是《永夜初晗》第三部带过来的传统了

№250 ☆☆= =☆☆☆

 

《永夜初晗》从第一部开始掐,一直到第三部可以说掐到了高潮,XQ历史楼还保存着呢,除了《永夜初晗》的专楼,当时还有一个专门吐槽第三部的黑楼,杀手出场的时候一大堆读者接受不了杀手和沈夜看上去非同一般的关系,骂沈夜负心渣的不计其数,更不要说第一二部的结尾都是沈夜杀了谢衣,当时沈夜简直是被从头骂到脚。

№251 ☆☆= =☆☆☆

 

作为那时候追文留言过接受不了换受情节弃文离开的读者,我表示居然有一天我狠狠打了自己的脸……不过我做梦都没想到师尊他居然是受_(:зゝ∠)_当然换攻情节我也接受不了,不过最让我震惊的还是这文居然是师徒年下,我一直以为是年上啊。

№252 ☆☆= =☆☆☆

 

等等——!楼上说师尊是受?我确定我看完了全文啊,虽然到后来我也觉得第三部里的谢衣攻值爆表,但是原文没写H吧?攻受都有可能啊作者也没有明说。

№253 ☆☆= =☆☆☆

 

其实……连载时期……有H章的……

№254 ☆☆= =☆☆☆

 

=皿=真的假的!!!

№255 ☆☆= =☆☆☆

 

真的,虽然那一章只发了一个小时就被作者删了,但是确实是H,作为当时死忠粉表示我看过那一章,CP是谢沈。

№256 ☆☆= =☆☆☆

 

我被逆CP了……先出楼冷静一下。

№257 ☆☆= =☆☆☆

 

_(:зゝ∠)_反正我一开始站的就是师徒年下,沈夜强受即视感!

№258 ☆☆= =☆☆☆

 

这文里两个人是以谢君大大和本座大大为原型的吧,所以实际上CP是谢君X本座么。

№259 ☆☆= =☆☆☆

 

作为CP粉表示这两个人我已经无所谓攻受了,只要他们在一起HE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260 ☆☆= =☆☆☆

 

求HE+1,顺便H章有人保存么?网上还能找到么求看!

№261 ☆☆= =☆☆☆

 

那一章删得太快了……网上根本找不到,当时又不是严打期间,没人想过备份,估计只有初七大大的硬盘里有了吧。

№262 ☆☆= =☆☆☆

 

诶?不是严打期间为什么会删得这么快啊,那时候网站对H章还是很宽容的吧。

№263 ☆☆= =☆☆☆

 

←_←赌一根黄瓜是本座大大上马甲号删的!

№264 ☆☆= =☆☆☆

 

同赌一根黄瓜赞同楼上!

№265 ☆☆= =☆☆☆

 

其实说不定是谢君大大上号删的23333

№266 ☆☆= =☆☆☆

 

那个……我是之前说先去看文的,第三部我看了一点,感觉有点难以接受orz那个杀手和师尊是什么关系啊,感觉他们之间的气氛有点暧昧,虽然保持着非远非近的距离,但是就是觉得他们关系不一般。我是洁癖党只接受谢衣啊orz

不过看之前有人预警过了,我觉得应该中间有什么隐情和转折?我就小小猜测一下这个杀手不会是谢衣的替身吧……感觉很多对杀手的形容都带着一点点谢衣的影子,特别是关于外貌的描写,不过杀手脸上的魔纹特别有特色,他是师尊改头换面训练出来怀念谢衣的……?

替身梗什么的……一言难尽。

№267 ☆☆= =☆☆☆

 

←_←不是替身梗,杀手的身份很微妙。

№268 ☆☆= =☆☆☆

 

不是替身+1,而且姑娘放心这文绝对是谢衣和沈夜的故事,除此之外也没有出轨梗。

№269 ☆☆= =☆☆☆

 

好的那我继续看下去了……

№270 ☆☆= =☆☆☆

 

QAQ就算说是替身也是自己的替身啊

№271 ☆☆= =☆☆☆

 

楼上……

№272 ☆☆= =☆☆☆

 

唉,想起当年替身、换攻之类的各种掐得死去活来,大部分读者都在这时候走了吧,也有读者说第三部让她们失望简直是画蛇添足,毁了经典之作,也毁了她们心目中美好的两个人。

№273 ☆☆= =☆☆☆

 

后来这些读者脸都被打肿了……最后真相揭开的时候,才发觉两人的形象在第三部中更加立体和升华了。第三部也真正让《永夜初晗》一跃成为原耽神作。

№274 ☆☆= =☆☆☆

 

_(:зゝ∠)_第一二部的读者人气积累,加上第三部真相揭开时的猛烈转折冲击,这本小说才彻彻底底成为名副其实的神作。

№275 ☆☆= =☆☆☆

 

当年我做梦都没想到那个杀手就是谢衣……

№276 ☆☆= =☆☆☆

 

当年我做梦都没想到第二部的谢衣不是真正的谢衣……

№277 ☆☆= =☆☆☆

 

初七真大手,这样一来前两部的伏笔和bug也完全解释得通了。

№278 ☆☆= =☆☆☆

 

其实……说初七是小号马甲也不是没有依据的。

№279 ☆☆= =☆☆☆

 

嗯?楼上求8,什么依据,是有什么锤子么?

№280 ☆☆= =☆☆☆

评论(46)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