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⑥

前文链接:                

_(:зゝ∠)_这一章还是初七大大和第三部的爱恨情仇!

这么晚还坚持更新的我简直是业界良心!


6


_(:зゝ∠)_不是锤子,就是推测。

前面说的文风像本座大大是一个原因,还有就是初七的构思和剧情设定一直思路很清晰,很明显是承接延续了前两部的内容,揭露了所有伏笔和线索,我觉得如果是第三个人未必能承接得这么天衣无缝。

另外大家都没注意到《永夜初晗》三部的内容都是用“江海寸心”这个马甲号发的么,这个号一开始就是本座大大和谢君大大兴起联文才注册的,据说账号只有他们两人知道。

这么一来初七能用这个马甲号发文不就很值得深思么?

所以我猜测他确实很有可能是本座大大的小号,而且剧情什么的,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啊,很多作者两本书的风格都差别很大,说不定本座大大换个马甲就是走腻了狗血剧情想试试别的。

№281 ☆☆= =☆☆☆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被说服了。

№282 ☆☆= =☆☆☆

 

虽然没有锤子,但是猜测得有理有据,我信了

№283 ☆☆= =☆☆☆

 

所以只是猜测?

№284 ☆☆= =☆☆☆

 

感觉可能性很大!再加上之前有姑娘说觉得是本座大大想和好拉不下脸才开小号写的,我觉得他们还是HE有望的!

№285 ☆☆= =☆☆☆

 

没锤子= =还是不能确定吧。

№286 ☆☆= =☆☆☆

 

可是还有说不通的地方啊,《永夜初晗》最大的伏笔是埋在第二部的谢衣是偃甲人而不是真正的谢衣,这样他为何活在下界百年以及让人觉得奇怪的变化都能说得通,这是谢君伴我如衣埋下的伏笔吧?以谢君本我如衣和本座事务繁忙老死不相往来的关系,本座应该是不会知道这些伏笔。怎么不说初七是谢君伴我如衣的马甲呢╮(╯_╰)╭

№287 ☆☆= =☆☆☆

 

楼上一定没看过初七和谢君伴我如衣的小说。

№288 ☆☆= =☆☆☆

 

初七大大和谢君大大风格完全两个极端……

№289 ☆☆= =☆☆☆

 

这两人文风差异是在太大了,完全是截然不同的画风,怎么可能是同一个人。

№290 ☆☆= =☆☆☆

 

差别太大+1,我宁可相信初七是本座事务繁忙的小号,也不信他是谢君伴我如衣的小号。

№291 ☆☆= =☆☆☆

 

初七大大脑残粉表示,大大的文一向语言简练言辞犀利,而谢君的文喜欢长篇大论,还特别文艺,有种废话连篇的感觉,反正我看不下去,觉得初七写得更好,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谢君火。

№292 ☆☆= =☆☆☆

 

呵呵,楼上引战?

№293 ☆☆= =☆☆☆

 

292L是给初七拉仇恨吧,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初七离谢君伴我如衣都差着不少距离,等初七有了谢君的知名度再来谈论谁写得更好的话题。

№294 ☆☆= =☆☆☆

 

双担粉表示别给初七大大招黑,虽然很喜欢初七大大的文,但初七里谢君大大还是差着不少距离的。

№295 ☆☆= =☆☆☆

 

谢君粉表示,初七的文神转折太多看得太费力,我还是更喜欢谢君大大的细水长流╮(╯_╰)╭

№296 ☆☆= =☆☆☆

 

别吵了!这楼本来气氛一直很好的,不要突然掐起来好么!喜欢哪个作者是自由,但是别把自己喜欢的作者和别的作者放在一起拉踩,不然是给你喜欢的作者招黑。

№297 ☆☆= =☆☆☆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楼上说的对,不要拉踩就行,我们只是安静的八卦作者之间的爱恨情仇,别的不引申开去。

№298 ☆☆= =☆☆☆

 

别争了_(:зゝ∠)_谢君大大和初七大大无论文风还是剧情都没什么相似之处,说初七是谢君小号还不如前面说的是本座大大的小号来得靠谱。

№299 ☆☆= =☆☆☆

 

……

卧槽!!!!

我又来repo了!那个杀手就是谢衣!!!回头看了眼前面说杀手替身一言难尽的我……卧槽我的脸好肿。

№300 ☆☆= =☆☆☆

 

怜爱楼上姑娘。

№301 ☆☆= =☆☆☆

 

哈哈哈哈哈我会说我一直在等这一刻么!姑娘就是当年的我啊!

№302 ☆☆= =☆☆☆

 

233333当年连载到这个神转折的时候评论区是真的爆炸了啊,XQ的老人们应该知道,当初专门吐槽第三部的那个黑楼全体震惊,一小时连翻好几页直接将系列楼从一位数开到两位数。多少粉表示要收回前言重新去追文,啧啧……那盛况。

№303 ☆☆= =☆☆☆

 

没错,吐槽了好几页的换攻和替身,掐沈夜渣受花心三心二意掐了那么久,结果突然爆出来被认为是替身的就是正主攻,对此我只想说:初七大大真大手。

№304 ☆☆= =☆☆☆

 

说起来这个伏笔真的是从第二部就埋下了啊,不过当时没人会想到第二部的谢衣居然是个偃甲人,难怪第二部结尾沈夜会这么狠心。

№305 ☆☆= =☆☆☆

 

不过就算是这样第三部还是掐得XFXY,不过是从掐换攻掐替身转到了掐沈夜渣不渣和掐第二部谢衣偃甲人的身份。

不得不说谢君大大笔下第二部的谢衣还是拉了很多读者的好感度的,他是偃甲人不是真正的谢衣爆出来后接受不了的人也有很多。

№306 ☆☆= =☆☆☆

 

_(:зゝ∠)_我还记得那之前谢衣粉和沈夜粉就掐得让人叹为观止,不过沈夜前两部杀谢衣的剧情也确实让人诟病,谢衣粉拿着这点骂沈夜渣,再加上第三部神转之前那让人接受不了的剧情,沈夜粉完全处于劣势。这个神转一出来两家粉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互掐,谢衣粉骂沈夜渣,沈夜粉就反击第一部的谢衣叛师出逃,第二部的谢衣只是偃甲,当时简直是……好戏连连。

№307 ☆☆= =☆☆☆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第三部的结尾了,感觉初七大大处理结局的手法太老道了,比纯粹的HE或者BE更感人至深。

№308 ☆☆= =☆☆☆

 

QAQ是啊,黄泉路上什么的,简直就是笑着哭出来。

№309 ☆☆= =☆☆☆

 

我也觉得谢衣带着一世三生的记忆在黄泉路上撑伞等着沈夜这个结局真的太赞了,最后一章治愈了多少人啊!

№310 ☆☆= =☆☆☆

 

而且结尾对谢衣的描述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仔细观察过,谢衣的服饰和形容和之前的对照一下就会发现是以第二部的形象出现的,这一幕也拉回了不少第二部粉丝的好感,至少作者都承认第二部的偃甲人也是谢衣了。

№311 ☆☆= =☆☆☆

 

最后那个单镜片的形容特!别!瞩!目!!!我看了好几遍!确定是第二部的形象!

№312 ☆☆= =☆☆☆

 

_(:зゝ∠)_这是唯一一本明明两人都死了但却让我觉得其实是HE的小说。

№313 ☆☆= =☆☆☆

 

因为前面一个葬身水底神女墓,一个死在高天流月城的剧情太虐了吧,有这个对比就显得最后一章很美好了。

№314 ☆☆= =☆☆☆

 

楼上求不提!!!那时候我都哭瞎了好么!!!

№315 ☆☆= =☆☆☆

 

一路追下来的时候我就猜到第三部很有可能会是BE了,以为自己有心理准备了,但是看到有读者形容两人“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的时候还是哭了orz

№316 ☆☆= =☆☆☆

 

不过初七也算是良心作者了,最后还补了一章黄泉路上,硬生生地将BE的结尾写出了HE的圆满。

№317 ☆☆= =☆☆☆

 

在我心里,黄泉路上撑伞相候什么的就是HE了!!!

№318 ☆☆= =☆☆☆

 

HE+1,所以说初七大大真大手,不得不佩服。

№319 ☆☆= =☆☆☆

 

全程数满了BE的flag的文最后居然HE,不愧是原耽神作。初七真大手+1

№320 ☆☆= =☆☆☆

 

话说有人详细地818初七么?我对他一直很好奇,在《永夜初晗》第三部之前,我完全没听说过有这个人啊。

№321 ☆☆= =☆☆☆

 

初七本来就是因为《永夜初晗》而出名的,之前他没有发表过任何小说吧,至少初七这个笔名没有。

№322 ☆☆= =☆☆☆

 

听起来好神秘的样子……

№323 ☆☆= =☆☆☆

 

初七一直很神秘,虽然都猜测他是某位大大的小号,但他本人对此没有发表过任何说法。

№324 ☆☆= =☆☆☆

 

其实初七除了更新根本不回复任何人吧,连微博都荒芜地要长草了。

№325 ☆☆= =☆☆☆

 

初七大大居然有微博?!我第一天知道!

№326 ☆☆= =☆☆☆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上面的姑娘扔个地址?

№327 ☆☆= =☆☆☆

 

https://weibo.com/u/3861000831?from=myfollow_all

地址在这里,不过微博基本上没什么可以八卦的内容。

№328 ☆☆= =☆☆☆

 

初七大大果然人和文一样透露着一股“生人勿进”的冷漠气息。

№329 ☆☆= =☆☆☆

 

我说……!!!你们没发现初七和本座事务繁忙是互相关注的吗?!

这个完全可以详细地来818啊!

№330 ☆☆= =☆☆☆

评论(56)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