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⑧

前文链接:                        


_(:зゝ∠)_华月是无心插柳柳成荫,瞳才是真大手,目测下一章谢大大亲自上线


8


雷锋在这里,不用感谢我=v=

@本座事务繁忙V:本座知道得当然比你早。//@华月箜篌V:今天才知道@初七居然是那一位的小号……现在才反应过来@本座事务繁忙你应该早就知道了吧,亏我这些年还……算了,心塞。

№381 ☆☆= =☆☆☆

 

华月箜篌盖章初七是小号……

№382 ☆☆= =☆☆☆

 

天哪我大号都没人家小号混的好QAQ

№383 ☆☆= =☆☆☆

 

可是还是没有说到底是谁的小号啊。

№384 ☆☆= =☆☆☆

 

818“那一位”到底是谁。

№385 ☆☆= =☆☆☆

 

感觉用了“那一位”这样的词语,应该也是比较出名的人,至少华月箜篌对他还是比较敬重的?

№386 ☆☆= =☆☆☆

 

推测一下,首先本座事务繁忙可以排除了,他是知道初七大号是谁的,说明这个人应该不是他,然后应该是华月箜篌和本座事务繁忙都认识的人。根据楼上的猜想应该知名度也不低,估计在本座事务繁忙的亲友圈里?

№387 ☆☆= =☆☆☆

 

有人知道网文圈的作者里和本座事务繁忙比较熟的有哪些人么?

№388 ☆☆= =☆☆☆

 

我刚刚去比较了一下本座事务繁忙和华月箜篌微博的共同关注,排除掉一些推销号和不混二次元的人,再排除掉没什么知名度的小透明,大概发现可能有这么几个可能性比较大的人:

1、妖眼惑众

2、风王邪

3、雩风

4、妹妹抱着兔娃娃

5、明川

6、沧溟

№389 ☆☆= =☆☆☆

 

前四个我都有点印象,明川和沧溟是谁?

№390 ☆☆= =☆☆☆

 

表示只认识妖眼惑众和妹妹抱着兔娃娃,不过妖眼惑众应该不是写原耽的吧。

№391 ☆☆= =☆☆☆

 

_(:зゝ∠)_风王邪我知道,和谢君一样是古耽作者,不过一直以来都被谢君压一头,他的粉经常和谢君粉掐架。

№392 ☆☆= =☆☆☆

 

妖眼惑众是写推理悬疑文那个?他确实不是原耽圈的,偏向于实体一点。雩风我也有印象,经常写娱乐圈文的那个吧,明川和沧溟是谁?

№393 ☆☆= =☆☆☆

 

明川是写西幻的一个作者,西幻文一直偏冷他的知名度也不高。

№394 ☆☆= =☆☆☆

 

名单上的这些人我看了下,发现按照知名度来看的话很多人都比不上初七,像雩风和明川,风王邪倒是名气比雩风高一点,但是和初七比也有点不够看,这三个应该可以先排除。毕竟大号不可能名气还不如初七这个小号吧。

№395 ☆☆= =☆☆☆

 

也未必啊,说不定大号没火,小号才开始红呢。

№396 ☆☆= =☆☆☆

 

没人告诉我沧溟是谁么orz

№397= =☆☆☆

 

小号比大号红?我觉得不太可能啊,反正我就是推测

然后妹妹背着兔娃娃,兔子大大虽然积分排名比初七低,但是她的黑童话系列小说名气却很大,成名也比初七早。不过两人的风格差距不能说大,只能说是天壤之别,兔子大大一路走的傻白甜卖萌风格,不太可能是初七的马甲。

至于沧溟,她是编辑,自己很少写文,动笔也是中短篇为主,但是短篇集《蝴蝶之印》曾经荣登畅销书榜首,网文圈里的很少知道她。她的主业也是编辑,像本座事务繁忙、华月箜篌和雩风等作者都是她一手挖出来的。

感觉名单一排除就剩下沧溟和妖眼惑众可能是初七的大号了。

№398 ☆☆= =☆☆☆

 

_(:зゝ∠)_妖眼惑众很有可能啊,沧溟的话表示不认识。

№399 ☆☆= =☆☆☆

 

我也觉得初七的大号很有可能是妖眼惑众,印象中他的文也是高冷犀利型的。

№400 ☆☆= =☆☆☆

 

妖眼的文哪里只是高冷,明明是不动声色杀人于无形orz总觉得每行字每句话中都带着嘲讽的味道,偏偏又不偏愤,看着就背后发冷,而且他写的题材内容……

№401 ☆☆= =☆☆☆

 

回想了一下妖眼惑众的风格,发现和初七确实有相像的地方,都是一句话噎人的那种,不过妖眼大大不是一直写悬疑推理文么?他算是本土推理悬疑第一人了吧,虽然走的实体出版,但成名时间可是比本座大大还要早。他转战原耽网文圈了?

№402 ☆☆= =☆☆☆

 

说不定真的批了个马甲转战一下原耽圈?所以说大手不愧是大手啊,换个圈子换个马甲照样成神。

№403 ☆☆= =☆☆☆

 

还没确定初七就是妖眼惑众的小号吧

№404 ☆☆= =☆☆☆

 

只是猜测,没锤子的事情先别急着下定论,而且你们忘了初七是本座事务繁忙的脑残粉么?一代入妖眼惑众我就觉得好违和。

№405 ☆☆= =☆☆☆

 

觉得违和+1

№406 ☆☆= =☆☆☆

 

…………!妖眼惑众也转发了华月箜篌的那条微博,卧槽他还@了谢君大大,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么?搬运过来:

@妖眼惑众V:呵。@谢君伴我如衣 //@本座事务繁忙V:本座知道得当然比你早。//@华月箜篌V:今天才知道@初七居然是那一位的小号……现在才反应过来@本座事务繁忙你应该早就知道了吧,亏我这些年还……算了,心塞。

№407 ☆☆= =☆☆☆

 

妖眼大大还是一如既往地高冷……但是他召唤谢君大大干嘛?难道是本座大大和初七真的有什么所以他召唤谢君大大来捉奸?

№408 ☆☆= =☆☆☆

 

如果初七真的是妖眼惑众的小号说不定他是在向谢君大大示威炫耀?

№409 ☆☆= =☆☆☆

 

天哪!谢君大大和初七大大也分别转发了这条微博,感觉信息量有点大的样子,我先出楼去静静。

№410 ☆☆= =☆☆☆

 

尔康手】楼上走之前先把微博搬运过来啊!

№411 ☆☆= =☆☆☆

 

帮忙搬运:

谢君伴我如衣V:原来华月一直都不知道么

初七V:扒马甲什么的,有意义么?

华月箜篌V:你们……再见!原来你们都知道就我被蒙在鼓里!

沧溟V:其实在今天之前我也不知道,我觉得是时候和他们友尽了。

№412 ☆☆= =☆☆☆

 

说了这么多还是没有说“那一位”到底是谁啊。

№413 ☆☆= =☆☆☆

 

不过看样子谢君大大也知道初七大大的大号?不会真的是妖眼惑众吧?

№414 ☆☆= =☆☆☆

 

反正我只知道初七已经可以确定不是本座事务繁忙的小号了_(:зゝ∠)_

№415 ☆☆= =☆☆☆

 

按照现在的发展猜测,还是妖眼惑众的可能性最大吧。

№416 ☆☆= =☆☆☆

 

谢君大大居然也是知情人……感觉真相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417 ☆☆= =☆☆☆

 

微博上现在也闹开了吧,转发评论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很好奇会不会有人扒出来初七的真身。

№418 ☆☆= =☆☆☆

 

我觉得这楼里应该有不少人在潜伏围观←_←刚才我看到有人在微博问妖眼大大是不是初七,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围观这个帖子的姑娘。

№419 ☆☆= =☆☆☆

 

姑娘真大胆……话说妖眼惑众有回应么?承认还是否认?

№420 ☆☆= =☆☆☆

评论(42)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