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⑩

前文链接:                                


_(:зゝ∠)_这一章大概是谢君粉VS初七粉,谢君X本座 VS 初七X本座。围观了全过程的谢大大表示:你们开心就好。


10


感觉还是有些云里雾里的,既然剧情是早就设定好的,那为什么又说没有初七就没有第三部……

№491 ☆☆= =☆☆☆

 

初七不是代笔√

好了以后谢君粉就不要再车轱辘这个了,没有初七就没有第三部不谢。

№492 ☆☆= =☆☆☆

 

莫名地想起了一句话:不是第三部选择了初七,而是初七选择了第三部。

虽然我也看不懂江海寸心的意思。

№493 ☆☆= =☆☆☆

 

果然很复杂的样子,有没有人来翻译一下。

№494 ☆☆= =☆☆☆

 

我开了下脑洞,觉得有没有可能是这样子的_(:зゝ∠)_

既然二三两部的剧情是连贯设定,也就是说在写第二部的时候就在为第三部埋下伏笔,而又说没有初七就没有第三部,有没有可能是在写第二部的时候初七就已经参与进了联文。二三两部的剧情大纲设定是初七和谢君伴我如衣一些构架的,然后谢君伴我如衣主要负责第二部,初七则写了第三部。所以说没有初七就没有第三部。

№495 ☆☆= =☆☆☆

 

楼上的意思是后两部是初七大大和谢君大大的联文了?

№496 ☆☆= =☆☆☆

 

感觉这个脑洞有点大,但是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497 ☆☆= =☆☆☆

 

初七大大和谢君大大联文……我想问一句这两人认识么?

№498 ☆☆= =☆☆☆

 

应该认识吧,谢君伴我如衣不是知道初七的大号么。

№499 ☆☆= =☆☆☆

 

……可是他们两连微博都没有互相关注,感觉交情不深的样子,如果后面是他们两个的联文,不应该关系这么冷淡吧。

№500 ☆☆= =☆☆☆

 

←_←这两人不是情敌关系么?别忘了初七大大是本座大大的脑残粉啊,本座大大和谢君大大如今又是老死不相往来的状况,怎么想都不觉得初七大大和谢君大大有交情。

№501 ☆☆= =☆☆☆

 

初七是本座事务繁忙脑残粉?前面楼没爬,有妹子科普下么?

№502 ☆☆= =☆☆☆

 

就是前面有人发现本座事务繁忙霸王榜第一居然是初七,真真切切的作者号。

№503 ☆☆= =☆☆☆

 

说到霸王榜我想起来一件事,之前又一次本座事务繁忙和谢君伴我如衣好像刚好一起开了新文,我们都知道谢君伴我如衣有“居职还私两者无异”这个土豪粉,他的文永远占据霸王票第一的,然后这一次本座事务繁忙的新文空降了第一,把谢君伴我如衣的文挤了下去,而且那篇文给本座事务繁忙砸雷最多的就是初七。

№504 ☆☆= =☆☆☆

 

……楼上再说下去我又要萌上初七X本座这个CP了!

№505 ☆☆= =☆☆☆

 

初七和本座大大的关系确实很耐人寻味啊。

№506 ☆☆= =☆☆☆

 

而且本座大大好像很早就知道初七大号的样子,总觉得他们关系不一般。

№507 ☆☆= =☆☆☆

 

感觉初七X本座这个CP的糖也不少,而且很有发展的可能。

№508 ☆☆= =☆☆☆

 

别说了,再说感觉我要被拆CP了【手动拜拜

№509 ☆☆= =☆☆☆

 

弱弱地说一句我之前就站了初七X本座

№510 ☆☆= =☆☆☆

 

谢君X本座党怒刷存在感!!!你们忘了前面江海大大才刚发过糖么!

№511 ☆☆= =☆☆☆

 

而且你们忘了初七大大也是谢君X本座党么!他写过谢衣和沈夜的H章啊!原型是谢君大大和本座大大啊!

№512 ☆☆= =☆☆☆

 

唔……其实之前也不是没有其他作者的文空降霸王榜第一,只是每次没过多久就会被谢君大大的那个脑残粉给砸下去,也有其他土豪粉尝试和他比票数,结果最后惨败而归。“居职还私两者无异”网文圈第一土豪粉的称号就是那时候来的,不过奇怪的是每次本座大大开文空降第一的时候,那个土豪粉都没有帮谢君反砸回去。

№513 ☆☆= =☆☆☆

 

楼上是想说明什么?

№514 ☆☆= =☆☆☆

 

那个土豪粉也是本座大大的粉丝?

№515 ☆☆= =☆☆☆

 

如果他是本座事务繁忙的粉,多少也会给本座的文砸几张霸王票吧,不过刚才我去看了下,他砸的作者名单里根本没有本座事务繁忙,不像是本座的粉。

№516 ☆☆= =☆☆☆

 

那是因为谢君伴我如衣让他不要砸了。

№517 ☆☆C_^☆☆☆

 

卧槽江海大大还在!

№518 ☆☆= =☆☆☆

 

这又是发糖吧!今天真的被糊了好多糖!

№519 ☆☆= =☆☆☆

 

谢君大大简直了,这果断是“只有你的文能压在我上面”、“为你甘愿送出第一”的节奏吧。

№520 ☆☆= =☆☆☆

 

莫名觉得谢君伴我如衣的男友力其实也不小。

№521 ☆☆= =☆☆☆

 

江海寸心大大,老实说你是不是也站了谢君X本座这个CP?前面刚说初七X本座你就出来给谢君X本座这个CP发糖。

№522 ☆☆= =☆☆☆

 

有了江海寸心这句话,我可以继续萌这个CP几年!

№523 ☆☆= =☆☆☆

 

在下只是刚好看到有人提到这件事,才说一句罢了。

№524 ☆☆C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亲友召唤过来说有糖吃!爱了谢君X本座好几年!此生不悔萌这个CP!

№525 ☆☆= =☆☆☆

 

此生不悔萌这个CP+1

№526 ☆☆= =☆☆☆

 

我已经开始预料到未来谢君X本座和初七X本座这两个CP粉之间的XFXY了。

№527 ☆☆= =☆☆☆

 

再加上而且谢君粉和初七粉本来就掐得要死要活的……

№528 ☆☆= =☆☆☆

 

然后最后又是两家粉the one到死么。

№529 ☆☆= =☆☆☆

 

回想了一下过去这几年掐过来的XFXY,再遥望了一下未来可能发生的盛况……这几个作者大大为何总是自带话题。

№530 ☆☆= =☆☆☆

 

谢君和初七双担粉表示心情复杂。

№531 ☆☆= =☆☆☆

 

本座粉只能表示沉默。

№532 ☆☆= =☆☆☆

 

我一直觉得谢君粉很强大,之前和风王邪的粉掐得天翻地覆,之后又和初七的粉the one到死。

№533 ☆☆= =☆☆☆

 

所以早就说了谢君伴我如衣的死忠粉多啊,除了本座事务繁忙,还有谁能比的上他的死忠粉。

№534 ☆☆= =☆☆☆

 

QAQ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该站哪对CP了,感觉哪一对都很有可能的样子,就怕最后站错了被拆了心塞。

№535 ☆☆= =☆☆☆

 

同怕被拆CP,江海寸心大大能不能再透露点内部消息,比如你站得是哪一对,亲友团们又站得哪一对什么的。

№536 ☆☆= =☆☆☆

 

无论如何,我坚定站了谢君X本座这个CP!爱了几年谁都别想拆!

№537 ☆☆= =☆☆☆

 

站初七X本座!

№538 ☆☆= =☆☆☆

 

看江海寸心的发言就知道他站哪一对了啊←_←

№539 ☆☆= =☆☆☆

 

对啊,之前江海大大发了谢君X本座那么多糖,我觉得他的立场应该很明显了,而且江海大大能知道谢君大大的这件事,至少说明他和谢君大大的关系很不错,必然是站在谢君这边的。

№540 ☆☆= =☆☆☆

评论(39)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