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⑪

前文链接:                                    

_(:зゝ∠)_这一章内容涉及三谢合一 三谢合一 三谢合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1

这一对闹翻了这么久,能萌这么多年的都是死忠啊,另外我也觉得江海大大是谢君X本座党。

№541 ☆☆= =☆☆☆

 

如果非要二选一的话,只能说,对于我和其他亲友而言,无论站谢君X本座还是初七X本座都是没有意义的,姑娘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萌点选择即可。

№542 ☆☆C_^☆☆☆

 

……感觉回答了和不回答没有什么区别。

№543 ☆☆= =☆☆☆

 

什么叫做“没有意义”?

№544 ☆☆= =☆☆☆

 

总感觉江海寸心每次的回答都让我云里雾里的,有人翻译一下么……

№545 ☆☆= =☆☆☆

 

为什么我觉得信息量好大的样子_(:зゝ∠)_

№546 ☆☆= =☆☆☆

 

弱弱地说一句脑补了3P……

№547 ☆☆= =☆☆☆

 

其实很好理解吧←_←你们都忘了这里是XQ么,我们习惯了聊CP啊攻受什么的,所以不觉得有什么,但是说到底也就是YY啊,三次元不上升到真人大家都忘记了么?虽然网文圈是二次元的,但作者还是生活在三次元的真人啊。对于亲友而言,无论本座、谢君还是初七,他们之间可能就是那种很好的朋友关系,YY什么的可以,但是盖章站队就没必要也没意义了。

№548 ☆☆= =☆☆☆

 

同意楼上,YY什么的可以,发散到真人还是算了吧。

№549 ☆☆= =☆☆☆

 

好吧_(:зゝ∠)_

№550 ☆☆= =☆☆☆

 

我想江海大大确实就是548L的意思吧,毕竟亲友之间,开玩笑就算了,真要觉得两个男的是一对什么的会觉得微妙吧,站队什么的确实没有意义。

№551 ☆☆= =☆☆☆

 

有江海寸心大大来楼里解答问题,偶尔还发发糖什么的,大家应该心满意足了,CP什么的就像大大说的那样,根据自己的萌点来决定好了。

№552 ☆☆= =☆☆☆

 

上面几楼突然都好正经的样子……我能说我可耻地萌了3P么【捂脸

№553 ☆☆= =☆☆☆

 

……

№554 ☆☆C_^☆☆☆

 

节操呢!

№555 ☆☆= =☆☆☆

 

←_←我不会说其实我也默默地萌了3P……

№556 ☆☆= =☆☆☆

 

捂脸,上面掉节操的妹子们忘了江海大大还在楼里么,看江海大大一脸被吓到的样子。

№557 ☆☆= =☆☆☆

 

现在我特别庆幸这里是匿名论坛,没有在江海寸心面前真身掉节操,虽然我并不知道江海大大的真身到底是谁。

№558 ☆☆= =☆☆☆

 

话说江海寸心大大也写文么?还是只是负责《永夜初晗》的宣传编辑什么的?

№559 ☆☆= =☆☆☆

 

然而过去十几分钟了←_←江海寸心还没回答。

№560 ☆☆= =☆☆☆

 

果然是被吓到了么orz

№561 ☆☆= =☆☆☆

 

QAQ盖楼的速度突然慢下来了,江海大大真的不在了么?

№562 ☆☆= =☆☆☆

 

让你们浪_(:зゝ∠)_

№563 ☆☆= =☆☆☆

 

咳,在下并未被吓到,只是发现姑娘们的脑洞总是开得有点大罢了,方才不过是去逛了逛这个论坛的其他帖子。

《永夜初晗》小说确实是由在下负责,另外我也会写些东西,不过内容嘛……无可奉告。

№564 ☆☆C_^☆☆☆

 

又是“无可奉告”_(:зゝ∠)_

№565 ☆☆= =☆☆☆

 

江海大大好喜欢说这个,干脆改名叫无可奉告吧23333

№566 ☆☆= =☆☆☆

 

噗……别的帖子←_←江海大大有没有被打开新世界大门?

№567 ☆☆= =☆☆☆

 

楼上你忘了《永夜初晗》本来就是原耽小说么。

№568 ☆☆= =☆☆☆

 

对哦……

№569 ☆☆= =☆☆☆

 

原来江海大大还在!还好我又刷新了一遍!现在还可以提问么?我是《永夜初晗》第二部的脑残粉,我想问下第二部的偃甲人算不算是谢衣,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每次听到别人说第二部的谢衣只是偃甲并非真人我就心塞。

№570 ☆☆= =☆☆☆

 

我也好喜欢第二部的谢衣!楼上妹子说出了我的心声QAQ三部里我最爱的的就是第二部了。

№571 ☆☆= =☆☆☆

 

第二部里的谢衣太男神,而且在下界也怀念了师尊一百年,无论答案是什么,在我心中他就是谢衣。

№572 ☆☆= =☆☆☆

 

上面一定是谢衣粉Orz这个问题让我又想起当年文下谢衣粉和沈夜粉掐架的事情了,当年掐到疯魔,谢衣粉掐沈夜渣男,沈夜粉掐第二部的谢衣不是真人只是复制品,简直让人……唉。

№573 ☆☆= =☆☆☆

 

如果他有谢衣的记忆,有谢衣的思维,有谢衣的情感,有谢衣的道,就算他的身体只是一具偃甲,你又如何能不把他当做谢衣。

这个问题,就算是谢君伴我如衣,也是这么回答的。

№574 ☆☆C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圆!满!了!

№575 ☆☆= =☆☆☆

 

截图!谢谢江海大大!此生无悔爱谢衣!

№575 ☆☆= =☆☆☆

 

我就把这个当做官方盖章了!这个帖子太棒了!

№576 ☆☆= =☆☆☆

 

从此谁再说第二部的谢衣不是谢衣我就糊他一脸。

№577 ☆☆= =☆☆☆

 

是啊,他有谢衣的记忆,有谢衣的情感,他坚持了谢衣的道,甚至连他自己都一直把自己当做谢衣走完了他的一生,所以谁又不把他当做谢衣呢。

№578 ☆☆= =☆☆☆

 

身体是什么的并不重要,现在穿越重生的小说多了去了,还有和外星人机器人谈恋爱的文呢,所以身体是偃甲又能代表什么呢?他的记忆,他的情感,他坚守的道和对生命的敬重,才是真正具有意义的东西。

QAQ谢谢江海大大,以后我再也不会纠结这个问题了。

№579 ☆☆= =☆☆☆

 

我能不能再弱弱地问一句,沈夜是知道第二部的谢衣是偃甲人的,那么在沈夜的眼中,第二部的谢衣到底是不是谢衣呢?

№580 ☆☆= =☆☆☆

 

这个问题……太招掐了吧。

№581 ☆☆= =☆☆☆

 

这也是这几年来掐得死去活来的点吧。个人觉得,沈夜当时应该已经把真正的谢衣训练成了杀手了,第二部的谢衣在他眼里大概真的只是谢衣造出来的偃甲吧orz

№582 ☆☆= =☆☆☆

 

在结尾的时候,沈夜砍头砍地毫不犹豫,我觉得在他眼里,第二部的谢衣真的只是偃甲吧,而他眼中真正的谢衣又一直在他身边。

№583 ☆☆= =☆☆☆

 

可是沈夜在捐毒还是和谢衣叙旧了很久啊,我觉得他也是把第二部的谢衣当作谢衣的。第三部里沈夜也都承认了谢衣的徒弟啊,那是第二部的谢衣收的徒弟吧。

№584 ☆☆= =☆☆☆

 

_(:зゝ∠)_提到这个话题我又心塞了,为什么要问这个伤感的问题啊,早些年就争论好久了始终没定数。

№585 ☆☆= =☆☆☆

 

我也觉得求别提!心疼我男神!

№586 ☆☆= =☆☆☆

 

江海大大又不在了,估计也觉得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吧,我们换个话题好了。

№587 ☆☆= =☆☆☆

 

什么话题?

№588 ☆☆= =☆☆☆

 

初七的大号?这个不是一直没扒出来么?

№589 ☆☆= =☆☆☆

 

初七的大号……这个也没有新料了啊,之前江海寸心不是说了无可奉告么?

№590 ☆☆= =☆☆☆

 

但是也不妨碍我们继续扒啊,总会有蛛丝马迹的吧。

№591 ☆☆= =☆☆☆

 

我觉得还不如继续聊谢君X本座和初七X本座这两对CP呢,求江海大大继续发糖。

№592 ☆☆= =☆☆☆

 

抱歉,因为觉得上面姑娘的这个问题让另一个人来回答更为合适,所以浪费了一点时间,答案的话我放一个聊天记录的截图吧:

[聊天记录.jpg]

№593 ☆☆C_^☆☆☆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594 ☆☆= =☆☆☆

 

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座大大,居然是本座大大!!!!必须前排合影!!!!

№595 ☆☆= =☆☆☆

 

我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将截图右键了!!!!

№596 ☆☆= =☆☆☆

 

合影合影!大大请看到我YoY

№597 ☆☆= =☆☆☆

 

图片打不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问了本座大大么有谁给个文字版QAQ

№598 ☆☆= =☆☆☆

 

江海大大我爱死你了!!!居然能让本座大大亲口回答这个问题,说起来他就是沈夜的原型吧,果然没有人比他更适合回答了。

№599 ☆☆= =☆☆☆

 

截图内容是和本座大大的聊天记录的?我也打不开图片求个文字版。

顺便翻页前后排和本座大大合影!!!!

№600 ☆☆= =☆☆☆

评论(53)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