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⑬

前文链接:                                            


_(:зゝ∠)_谢大大掉马倒计时?话说这两天身体不舒服,更新频率未必能保持QAQ


13


这几个问题很犀利的样子,江海大大会回答么?还是继续无可奉告?

№651 ☆☆= =☆☆☆

 

为什么我有一种谢君X本座是过去式,初七X本座是现在进行时的错觉orz

№652 ☆☆= =☆☆☆

 

←_←谢君X本座党默默地看着你。

№653 ☆☆= =☆☆☆

 

谢君X本座CP粉表示我还觉得谢君大大和本座大大是双箭头,初七单箭头本座呢╮(╯_╰)╭

№654 ☆☆= =☆☆☆

 

感觉很微妙啊,谢君伴我如衣是本座事务繁忙的徒弟,当年谢君伴我如衣算是本座事务繁忙一手教出来的,虽然两人的风格并不像。而看江海寸心的发言,似乎初七也是本座事务繁忙教导出来的……难怪CP粉之间要掐。

№655 ☆☆= =☆☆☆

 

总觉得谢君粉和初七粉以后必将the one到死了。

№656 ☆☆= =☆☆☆

 

我是初七脑残粉,基友谢君脑残粉,理性讨论我们是不是该死基友。

№657 ☆☆= =☆☆☆

 

_(:зゝ∠)_你们是不是忘了《永夜初晗》中的谢衣原型是谢君大大啊,本座大大暗搓搓地指导第三部也是为了和谢君大大有个圆满的结局吧,我觉得江海大大的这个信息谢君X本座CP粉也能当糖吃啊。

№658 ☆☆= =☆☆☆

 

而且本座事务繁忙还说过这是唯一一篇他想HE的文。

№659 ☆☆= =☆☆☆

 

感觉隐隐已经看到了掐CP的苗头。

№660 ☆☆= =☆☆☆

 

果然XFXY大三角。

№661 ☆☆= =☆☆☆

 

23333居然发展成了大三角。

№656 ☆☆= =☆☆☆

 

继续默默地掉节操刷一下3P

№657 ☆☆= =☆☆☆

 

无节操粉安安静静地圈地自萌吧,CP党掐起来可是不管天翻地覆的。想想隔壁大三角掐起来的盛况……我已经预料到未来的XFXY了。

№658 ☆☆= =☆☆☆

 

原以为是网文圈的五黑框,结果发展到最后变成了红白玫瑰大三角么?

№659 ☆☆= =☆☆☆

 

23333楼上别闹,不过红白玫瑰什么的,谢君白玫瑰,初七红玫瑰?

№660 ☆☆= =☆☆☆

 

谢君伴我如衣白月光,初七朱砂痣?

№661 ☆☆= =☆☆☆

 

上面都说得好形象,而且这么具有争议性的话题居然没掐起来,感觉下面应该讨论本座大大到底真爱哪个了←_←

№662 ☆☆= =☆☆☆

 

毕竟有江海寸心蹲守这楼啊,两家粉都不好意思掐吧,要是把江海寸心掐走了谁来发糖。

№663 ☆☆= =☆☆☆

 

先前说了,不是选了初七写第三部,而是没有初七就没有第三部,所以关于本座事务繁忙为何不写第三部的问题没有丝毫意义。

另外650楼的四个问题中,1、2两个问题我只回答一个,3、4两个问题我也只回答一个,具体选哪两个问题层主可自己决定。

№664 ☆☆C_^☆☆☆

 

这样好难选择的样子啊,虽然我并不是那个层主_(:зゝ∠)_

№665 ☆☆= =☆☆☆

 

我比较想知道第三个问题←_←大号有知名度的话肯定用大号比较方便啊,到底为什么用小号啊。

№666 ☆☆= =☆☆☆

 

更想知道初七的大号到底混不混网文圈,如果混的话我觉得我不可能没看过吧。

№667 ☆☆= =☆☆☆

 

如果大号真的没小号红的话,原耽这么多作者,楼上也未必全看过啊。

№668 ☆☆= =☆☆☆

 

说实话,我完全没想过以初七大大的文笔和剧情,大号居然会不红的情况,然而在原耽圈里我确实没见过其他和初七文风相似的人。

№669 ☆☆= =☆☆☆

 

所以初七大号不混网文圈的可能性很大。

№670 ☆☆= =☆☆☆

 

其实……还有一种可能一直被大家忽略了。为什么大家都默认大号和小号的文风是一样的呢,我个人觉得对于大神作者来说,文风是可以控制的,初七这个马甲号基本每篇文的风格都差不多,个人特色很明显。换个角度思考,也许他是特意让只用马甲写这种风格的文呢?既然披了马甲,肯定是不希望自己大号被爆出来的,谁会写和大号一样的风格呢?

№671 ☆☆= =☆☆☆

 

我也觉得对大手而言文风是可以控制的。比如本座事务繁忙,如果不是一开始就知道《永夜初晗》是他和谢君伴我如衣一起联文的,我根本想象不到第一部的师尊线是他写的。毕竟本座事务繁忙热衷于撒狗血,第一部这么温馨甜死人的日常和他以往的风格并不像。

№672 ☆☆= =☆☆☆

 

可是写文的时候多多少少会带有一些相同的痕迹吧?

№673 ☆☆= =☆☆☆

 

QAQ我是之前650楼提问的层主,我也不知道应该选什么问题,那就随便选好了……第一个问题和第四个问题吧。

№674 ☆☆= =☆☆☆

 

文风什么的总感觉很缥缈啊,不过我也觉得不要被缥缈的东西束缚住吧,既然是猜测的话脑洞可以大一点?比如猜初七的大号是红袖添香23333

№675 ☆☆= =☆☆☆

 

1、大号比初七红。

4、不是砍号重来。

№676 ☆☆C_^☆☆☆

 

嗷!初七现在已经是作者积分榜第十了,比他还红的作者没几个,不是砍号重来的话,可能真的不混网文圈吧。

№677 ☆☆= =☆☆☆

 

也许和妖眼惑众大大一样混实体出版?感觉实体出版的很多作者虽然积分榜名次不一定高,但名气都不小。

№678 ☆☆= =☆☆☆

 

大号比初七这个号更红orz,不会真的是红袖添香吧【我就随便说说。

№679 ☆☆= =☆☆☆

 

说红袖添香还不如说谢君大大呢←_←

№680 ☆☆= =☆☆☆

 

那个……我觉得有没有可能是混点家的作者?

№681 ☆☆= =☆☆☆

 

点家的……算了吧,我不信会有点家作者来原耽圈开小号。

№682 ☆☆= =☆☆☆

 

不可能= =虽然点家很多大神在世界观和剧情构架上都比原耽的大部分作者出色,但是难以想象写惯了种马文的作者会写出初七大大笔下那样的耽美文。

№683 ☆☆= =☆☆☆

 

其实点家也不都是种马文,但是感觉和原耽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宁可相信初七大号不是网文圈的也不信是点家作者。

№684 ☆☆= =☆☆☆

 

话说,江海大大在第四个问题上否定了是砍号重来,但是并没有否定有黑历史是吧?

№685 ☆☆= =☆☆☆

 

诶?楼上这个一说发现好像确实如此。

№686 ☆☆= =☆☆☆

 

姑娘未免太过敏锐,在下也并不知道那算不算是黑历史,不过是曾经招惹过不少腥风血雨罢了。

№687 ☆☆C_^☆☆☆

 

好了,关于初七的大号已知的线索是:

1、比初七这个号红;

2、有过XFXY;

3、还在使用,并未砍号。

№688 ☆☆= =☆☆☆

 

然而就算这么说了我还是猜不出来到底是谁。

№689 ☆☆= =☆☆☆

 

然而扒到了第三页我们还是没扒出来初七的大号。

№690 ☆☆= =☆☆☆

 

虽然没扒出初七的大号,但是我们还是扒出来不少信息的!比如初七和本座事务繁忙之间的关系,比如把网文圈的五黑框扒成了红白玫瑰大三角!

№691 ☆☆= =☆☆☆

 

谢君X本座的CP粉们请赐予我力量,让我们和拆家大战五百回合!!!

№692 ☆☆= =☆☆☆

 

楼上莫慌!抱紧我!

№693 ☆☆= =☆☆☆

 

初七X本座党表示来战!

№694 ☆☆= =☆☆☆

 

不怕不怕,我圈镇圈大作《永夜初晗》,以谢君大大和本座大大为原型,师徒联文秀恩爱你们怕了么!

№695 ☆☆= =☆☆☆

 

然而《永夜初晗》第三部是本座事务繁忙指导初七写出来的←_←

№696 ☆☆= =☆☆☆

 

可惜内容还是谢衣和沈夜,还有H章来着,初七大大就是我圈大手你们怕了没!

№697 ☆☆= =☆☆☆

 

……已经开始掐CP了么?不过这种方式挺不错的,没有其他楼那么重的硝烟味,我们理性讨论不上升到互掐就行。

№698 ☆☆= =☆☆☆

 

初七大号还没扒出来,你们就发展到掐CP了么orz

№699 ☆☆= =☆☆☆

 

我认真地说一句,我觉得初七的大号……是谢君伴我如衣,不是开玩笑。

№700 ☆☆= =☆☆☆

评论(51)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