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⑭

前文链接:                                                


_(:зゝ∠)_今天还是默默地上来更新了,这一章大概就是“论初七大号是谢君伴我如衣的可行性”。


14


这个之前不是一直被反驳么?楼上还这么说是有锤了?

№701 ☆☆= =☆☆☆

 

有锤速度上锤

№702 ☆☆= =☆☆☆

 

还是感觉这个脑洞太大,700楼这么说是有什么依据?真有锤?

№703 ☆☆= =☆☆☆

 

感觉700楼应该没锤,不过这个脑洞确实离谱,初七和谢君伴我如衣……如果真是同一个人我只能说这个世界太玄幻。

№704 ☆☆= =☆☆☆

 

不好意思我没有锤子,只不过觉得可能性很大而已。首先是688楼说的那三个线索,谢君伴我如衣刚好都符合:知名度不用说,谢君伴我如衣作者积分榜第三,比初七红这点不管粉黑都必须承认;同时无论是“BE代名词”还是“补刀狂魔”的称号都让谢君伴我如衣隔三差五被挂墙头,再加上《永夜初晗》一文出来后的XFXY,谢君伴我如衣这个名字虽然称不上什么黑历史,但是一直腥风血雨是可以肯定的;而且这个号也一直在使用,并没有砍号。

№705 ☆☆= =☆☆☆

 

……就这个?我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

№706 ☆☆= =☆☆☆

 

如果只是因为符合了这三个条件的话,红袖添香也都符合啊,怎么不干脆说初七大号是红袖添香呢=-=

№707 ☆☆= =☆☆☆

 

这么一说作者积分榜前九位估计要全部中枪了。

№708 ☆☆= =☆☆☆

 

楼上应该把本座事务繁忙划掉,第二到第九,全符合233333

№709 ☆☆= =☆☆☆

 

把我家阮妹子抱走,我女神安安静静地写美食小说没有XFXY,不符合第二条。

№710 ☆☆= =☆☆☆

 

不是,还有一个理由是之前华月箜篌在微博上爆料初七是马甲号的时候,还记得妖眼惑众第一时间@了谢君伴我如衣么。一直以来妖眼惑众都以高冷性格著称,很少参与什么是非,也不会拖其他人下水,那一次他那么直接地@了谢君伴我如衣,我第一反应就是初七的大号不会是谢君伴我如衣吧。

№711 ☆☆= =☆☆☆

 

可是当时初七和谢君大大不都也回复了那条微博么?

№712 ☆☆= =☆☆☆

 

还有人记得他们是怎么说的么?

№713 ☆☆= =☆☆☆

 

当时谢君伴我如衣说的是:“原来华月一直都不知道么。”联系妖眼惑众@他的上文,我觉得他们的对话很有可能是这样,妖眼惑众:来看,你掉马了。谢君伴我如衣:原来(初七大号是我这件事)华月一直都不知道么。

№714 ☆☆= =☆☆☆

 

那初七的回复又是什么意思?

№715 ☆☆= =☆☆☆

 

初七那句话可能是说:(妖眼惑众你)扒(我)马甲什么的,有意义么?

№716 ☆☆= =☆☆☆

 

这么一讲居然说得通……当时也奇怪妖眼惑众为什么要@谢君伴我如衣这样一个无关的人,现在想想是因为那个就是当事人而不是无关的人吧。

№717 ☆☆= =☆☆☆

 

但是两人的风格还是太……差距太大了,而且又没有锤子。

№718 ☆☆= =☆☆☆

 

还是觉得难以想象。

№719 ☆☆= =☆☆☆

 

我又发现一点,华月箜篌当时的微博有这么一句话“亏我这些年还……算了,心塞。”省略号的内容我有些好奇,现在想想,可能是华月箜篌这些年一直在劝说本座大大和谢君大大和好,然后那天才发现谢君大大居然就是初七,他们两人早就和好了所以觉得心塞?

№720 ☆☆= =☆☆☆

 

楼上说得好有道理……

№721 ☆☆= =☆☆☆

 

可是还是没有锤子。

№722 ☆☆= =☆☆☆

 

风格问题先前不是有说过么,很多大神确实可以控制自己的风格啊,而且本来就是缥缈的东西。

№723 ☆☆= =☆☆☆

 

话虽如此,但是就算可以控制文风,也不至于变成两个完全不像的风格吧?字里行间总会带点微妙的相似敢啊。

№724 ☆☆= =☆☆☆

 

反正没有锤子的话,我是不信这个猜测的。

№725 ☆☆= =☆☆☆

 

你们还记得江海大大么←_←,先前我们问江海大大站的哪一对CP,江海大大回答说无论站哪一对都没有什么意义。当时我以为是三次元的事情确实不能过度YY,但是换个角度看,如果初七的大号确实就是谢君大大的话,那么无论站哪个CP也都没有意义啊。

№726 ☆☆= =☆☆☆

 

天哪……因为本来就是同一个人么?

№727 ☆☆= =☆☆☆

 

那么说后面那句“姑娘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萌点选择即可”其实就是两种相处模式姑娘们自由选择的意思?

№728 ☆☆= =☆☆☆

 

…………感觉我快被说服了!

№729 ☆☆= =☆☆☆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730 ☆☆= =☆☆☆

 

不行了再讨论下去我就要被这个猜测洗脑了。

№731 ☆☆= =☆☆☆

 

虽然脑洞很大,但是这么一看居然很有道理,而且很多地方也可以说得通了……

№732 ☆☆= =☆☆☆

 

可是还是没有锤子……

№733 ☆☆= =☆☆☆

 

我!信!了!这个说法太甜了!!!这样一来谢君大大和本座大大之间也没有那么多虐心了啊!

№734 ☆☆= =☆☆☆

 

如果初七真的是谢君伴我如衣,不也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初七和谢君伴我如衣联合写了《永夜初晗》2、3两部,微博却没有互相关注,因为本来就是同一个人啊。

№735 ☆☆= =☆☆☆

 

说到《永夜初晗》,如果接受初七=谢君伴我如衣的设定的话,就能明白第三部为什么会让初七这个新号写了,也难怪二三两部的剧情会链接得这么天衣无缝,因为是同一个作者啊。

№736 ☆☆= =☆☆☆

 

天哪!我被你们的脑洞打败了,作为初七脑残疯的我表示如果这是真的我大概要疯了。

№737 ☆☆= =☆☆☆

 

作为和初七粉掐过架而且互相theone了好几年的谢君粉,表示没有锤子的话我是不会信的!!!

№738 ☆☆= =☆☆☆

 

再怎么有理有据,如果没有锤子的话也就只能是猜测了,更何况两人的风格也确实是很大的问题。

№739 ☆☆= =☆☆☆

 

脑洞太大,快治一治。

№740 ☆☆= =☆☆☆

 

这种时候就应该召唤江海寸心了,江海寸心大大快告诉我们,初七的大号真的是谢君伴我如衣吗!!!

№741 ☆☆= =☆☆☆

 

我怎么觉得江海大大一定会回答“无可奉告”。

№742 ☆☆= =☆☆☆

 

如果这个脑洞是真的,我就先怜爱下外面掐得死去活来的谢君粉和初七粉好了。

№743 ☆☆= =☆☆☆

 

QAQ那我就只能怜爱自己了

№744 ☆☆= =☆☆☆

 

话说江海大大失踪好久了←_←

№745 ☆☆= =☆☆☆

 

这次连“无可奉告”这四个字也没有了吗?

№746 ☆☆= =☆☆☆

 

江海大大表示:这个问题的答案,世间只有我一人知晓。但是,我不打算回答,你就怀着不甘,永远疑惑下去吧~

№747 ☆☆= =☆☆☆

 

2333楼上不要这样子,copy《永夜初晗》里沈夜的台词,我一下子笑出来了。

№748 ☆☆= =☆☆☆

 

你们看到初七刚才最新更新的那一章内容了吗?!!!!卧槽信息量也很大啊!

№749 ☆☆= =☆☆☆

 

初七更新了?他不是固定每晚在8点左右更新吗,今天居然这么早,才下午3点啊,话说新章节什么内容?写了很神奇的东西?

№750 ☆☆= =☆☆☆

评论(35)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