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⑯

前文链接:                                                        


_(:зゝ∠)_让初七七上线了,然后谢大大彻底掉马。


16


对啊江海大大还在么!!!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801 ☆☆= =☆☆☆

 

突然发现江海寸心好像好久没出现了……

№802 ☆☆= =☆☆☆

 

QAQ别这样我还想求内部消息啊,求告知初七大大到底是不是谢君伴我如衣的小号啊啊啊啊啊,不弄清楚这个我今晚睡不着了。

№803 ☆☆= =☆☆☆

 

一直开着这个帖子F5刷新,神展开太多……

№804 ☆☆= =☆☆☆

 

楼上+1,F5已烂,就等着江海寸心来确认这个消息了。

№805 ☆☆= =☆☆☆

 

然而江海大大已经失踪了_(:зゝ∠)_

№806 ☆☆= =☆☆☆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当年追《永夜初晗》第三部的时候爆出来那个杀手就是谢衣一样……

№807 ☆☆= =☆☆☆

 

……这楼这么一说我突然也觉得自己脸好疼。

№808 ☆☆= =☆☆☆

 

默默捂脸,当初评价初七写八辈子文也追赶不上谢君大大的我已经无法面对曾经的自己。

№809 ☆☆= =☆☆☆

 

追他们的小说总是被打脸就算了!为什么萌CP也要被他们打脸啊啊啊啊!

№810 ☆☆= =☆☆☆

 

作为狗血爱好者表示说好的大三角呢!还是默默爬回去看本座大大的小说好了orz

№811 ☆☆= =☆☆☆

 

话说隔壁楼初七粉和谢君粉又掐起来了……

№812 ☆☆= =☆☆☆

 

_(:зゝ∠)_初七的大号都快被爆出来是谢君伴我如衣了,这两家粉丝怎么还在掐,不是应该变成一家人了么。

№813 ☆☆= =☆☆☆

 

楼上想得太美了,这两家粉的恩怨情仇哪里是一句话能和解得了的,从初七写《永夜初晗》第三部的时候初七就被谢君粉RS到现在,初七粉也不是好惹的,两家the one了几年,互坑的经历都可以写成长篇小说了。

№814 ☆☆= =☆☆☆

 

所以他们已经不管自己爱的作者,直接和对方有仇报仇,有冤抱冤了么。

№815 ☆☆= =☆☆☆

 

隔壁楼掐得太疯魔了,我不过随便路过了一句就被鉴定粉籍了,还是这楼气氛好。

№816 ☆☆= =☆☆☆

 

实在不明白她们的脑回路,初七和谢君要真是同一个人,她们掐对方不就是在掐自己?

№817 ☆☆= =☆☆☆

 

_(:зゝ∠)_初七粉群和谢君粉群的聊天记录都被爆出来了,两家粉群高管都说之前从来都没听到过初七大号是谢君伴我如衣这个消息,让别人别造谣。

№818 ☆☆= =☆☆☆

 

欸?这是什么发展?

№819 ☆☆= =☆☆☆

 

今天初七粉和谢君粉之间又是好戏连连。

№820 ☆☆= =☆☆☆

 

刚才谢君粉群高管已经站出来发言了,说现在情况还不明确,让人不要言之凿凿,还说很有可能是谢君伴我如衣让编辑代发但是编辑上错号了。

№821 ☆☆= =☆☆☆

 

谢君粉群高管?是曾经在微博上真身骂过初七是靠抱本座事务繁忙大腿才红的,最后被初七粉在XQ挂墙头的那个人么?

№822 ☆☆= =☆☆☆

 

就是她。虽然我也是谢君粉,但是我不爽她很久了,说实话我不觉得她能代表谢君粉发言。

№823 ☆☆= =☆☆☆

 

编辑发文上错号……她能找到这么看上去还算合理的理由也是不容易。

№824 ☆☆= =☆☆☆

 

合理个头,谢君伴我如衣和初七根本不是一个编辑好么。

№825 ☆☆= =☆☆☆

 

我一直很好奇她到底是怎么成为谢君粉群高管的,她被挂被扒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怎么这么多年谢君伴我如衣一直还让她当粉群高管。

№826 ☆☆= =☆☆☆

 

所以才有人怀疑她和谢君大大认识,而且关系还不错。

№827 ☆☆= =☆☆☆

 

这么说她的话应该可信度还是有一点的?也许真的像她说的那样?

№828 ☆☆= =☆☆☆

 

谢君伴我如衣的粉群纯粹是读者自己私下建的,谢君本人并不在群里,群里管理也和谢君没有任何关系。

№829 ☆☆;_-☆☆☆

 

说实话,如果初七的大号真的是谢君,那么连华月箜篌和沧溟都是前几天才知道的,粉群高管不知道这件事也很正常,而且她对初七的恶意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可信度太低了。

№830 ☆☆= =☆☆☆

 

她对初七真的是恶意满满,就连前面的话中都隐隐暗示着初七这次是在拉着谢君炒作。

№831 ☆☆= =☆☆☆

 

0.0诶?829L是知情人?

№832 ☆☆= =☆☆☆

 

才发现829楼还是固马……又一个知情人出现了么?

№833 ☆☆= =☆☆☆

 

这是江海大大的新固马么?都是表情符号啊,不过给人的感觉好不一样……

№834 ☆☆= =☆☆☆

 

所以是江海寸心换了个固马来给我们爆料了?江海大大求告诉我们初七的大号是不是真的是谢君伴我如衣,还是像那个粉群高管说的那样只是个乌龙orz

№835 ☆☆= =☆☆☆

 

是我,换了个风格罢了。

都说了粉群和谢君本人没有丝毫联系,至于其他的,等着看就知道了。

№836 ☆☆;_-☆☆☆

 

看什么……

№837 ☆☆= =☆☆☆

 

大概是等着看初七大大和谢君大大对这件事的回应?

№838 ☆☆= =☆☆☆

 

反正从江海大大的话中能得知那个粉群高管的话没有丝毫的可信度。

№839 ☆☆= =☆☆☆

 

讨厌那个高管好久了,免鉴定我是谢君粉,因为她我才一直没加谢君的粉丝群,不过江海大大说谢君并不在群里的话加不加群也无所谓了。

№840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微博!!!那位高管刚发言没多久,就被谢君大大亲自打了脸!!!

№841 ☆☆= =☆☆☆

 

初七粉表示大快人心!!!特么地恶心她很久了!

№842 ☆☆= =☆☆☆

 

谢君伴我如衣这是承认初七是他的马甲了吧?!

№843 ☆☆= =☆☆☆

 

如果我的阅读理解没有问题的话,确实是的。

№844 ☆☆= =☆☆☆

 

我们呼唤了这么久的锤子终于来了!原来江海大大之前让我们等着看的就是这个!

№845 ☆☆= =☆☆☆

 

…………谢君大大微博到底说了什么,不要只顾着聊天,求搬运好吗?!

№846 ☆☆= =☆☆☆

 

雷锋君在此:

@谢君伴我如衣V:人生在世,难免要上错一次号。

顺便附送一条初七最新发的微博:

@初七V:扒马甲什么的,有意义么?

№847 ☆☆= =☆☆☆

 

人生在世难免要上错一次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第一次发现谢君大大这么幽默。

№848 ☆☆= =☆☆☆

 

这两条微博连在一起看不知道为什么我笑得停不下来23333谢君大大表示我有特殊的精分技巧,这画风转化地太快了,难怪这么多年后才被扒出来。另外表示谢君大大打脸打得好!看她那么蹦跶不爽很久了!

№849 ☆☆= =☆☆☆

 

打脸打得好+1,这下无论是初七粉还是谢君粉都该安静下来了吧。

№850 ☆☆= =☆☆☆

评论(62)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