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十一_微墨于北

沈夜是本命,谢衣男神
本命CP谢沈初夜
【严重不可拆洁癖】
【只管挖坑不管填】
【失踪-ing,勿念】

[谢沈/初夜]818原耽写手中的男作者⑰

前文链接:                                                            

_(:зゝ∠)_理性讨论秀恩爱的365种方式,以及恭喜初七大大抢到900楼翻页。


17


楼上想太多了,谢君粉和初七粉要真的能安静下来这些年又怎么会闹出这么多事。

№851 ☆☆= =☆☆☆

 

我好想知道那个被打脸的高管现在怎样了,不知道她脸疼不疼反正我就是这么落井下石23333

№852 ☆☆= =☆☆☆

 

估计粉转黑了?

№853 ☆☆= =☆☆☆

 

被作者本尊亲自打脸,粉群高管当到这个份上也是独一个,我比较好奇粉群其他人对这个曾经rs过初七那么多年的管理是怎么看的。

№854 ☆☆= =☆☆☆

 

粉转黑对谢君也是件好事吧,至少这种粉顶十个黑,而且还骂了自己小号这么多年,我觉得谢君看到她也觉得烦了。

№855 ☆☆= =☆☆☆

 

噗,她不是一直标榜谢君真爱么?这么容易就粉转黑了?

№856 ☆☆= =☆☆☆

 

这种就是粉不如黑的典型例子啊。不过还没确定她真的转黑了吧,我只看到她把微博都删光了,据说谢君粉群和初七粉群现在根本炸开了,刷屏太快,管理员又掉链子……

№857 ☆☆= =☆☆☆

 

啊啊啊啊江海大大还在啊,我现在才刷新出来!初七的大号居然真的是谢君大大……虽然前面做了好多心理准备可是真的被爆出来我还是吓得要下楼跑圈去了!

№858 ☆☆= =☆☆☆

 

今夜是个不眠夜……隔壁楼一小时连翻7页,仿佛回到了当年《永夜初晗》XFXY时的盛况_(:зゝ∠)_

№859 ☆☆= =☆☆☆

 

隔壁楼简直是疯了……我看了一眼根本分不清到底谁是初七粉谁是谢君粉,还有粉黑混战。还好还有这楼让我能安安静静地聊一聊这些事,虽然盖楼速度不快但是偶尔有江海大大来发糖表示心满意足。

№860 ☆☆= =☆☆☆

 

这楼聊到现在话题这么XFXY气氛却一直不错,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861 ☆☆= =☆☆☆

 

江海大大!!!小声地问一句,既然初七的大号真的是谢君大大,那他为什么要开初七这个小号呢?

№862 ☆☆= =☆☆☆

 

开小号写文不是很正常么_(:зゝ∠)_

№863 ☆☆= =☆☆☆

 

很多大神都会开马甲写文的,不过一般开小号都是为了换题材换风格,比如原耽作者写同人文,或者耽美作者去写言情的时候,也有单纯不想被人认出来的。

№864 ☆☆= =☆☆☆

 

谢君大大也是在换风格吧……这两个号风格差距太大了。

№865 ☆☆= =☆☆☆

 

不是啊,我奇怪是既然初七就是谢君大大,那么《永夜初晗》这本小说的第三部为什么署名初七而不是谢君呢……像这样同一本小说用两个不同的马甲写,不是很奇怪么。

№866 ☆☆= =☆☆☆

 

不奇怪吧……之前不是还有人猜初七的大号是本座事务繁忙么。

№867 ☆☆= =☆☆☆

 

……其实,是很奇怪啊,一般人不会开两个马甲写同一本小说吧,怀疑本座大大是因为本座大大在第一部之后一直对《永夜初晗》这本小说讳莫如深,所以有人觉得他拉不下脸才开马甲来写。但是谢君大大都已经回来写第二部了,没道理第三部突然换了个马甲啊。

№868 ☆☆= =☆☆☆

 

这么一说,确实有点奇怪。

№869 ☆☆= =☆☆☆

 

那是因为本座事务繁忙把“谢君伴我如衣”这个号彻底拉黑了,所以谢君开了初七这个马甲号。

№870 ☆☆;_-☆☆☆

 

江海寸心的意思是谢君开初七这个马甲是为了本座大大?

№871 ☆☆= =☆☆☆

 

因为大号被拉黑了所以开了个小号去接近本座事务繁忙么!

№872 ☆☆= =☆☆☆

 

又一颗糖√好甜好甜

№873 ☆☆= =☆☆☆

 

还有一个原因是“谢君伴我如衣”这个号写文必BE,所以第三部就以初七这个马甲来写。

№874 ☆☆;_-☆☆☆

 

写文必BE什么的……谢君大大原来你也知道啊!!!!

№875 ☆☆= =☆☆☆

 

BE狂魔QAQ把我这些年的眼泪还来!!

№876 ☆☆= =☆☆☆

 

这么一说我又回头看了眼《永夜初晗》,庆幸一下幸好第三部的作者是初七,在最后硬生生得把BE扳成了HE!

№877 ☆☆= =☆☆☆

 

如果当初是用谢君伴我如衣这个号来写第三部,我猜最后黄泉路上撑伞相随的剧情多半就没有了,然后结局就是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的BE吧。

№878 ☆☆= =☆☆☆

 

楼上你一定是谢君粉……这种时候补什么刀QAQ

№879 ☆☆= =☆☆☆

 

摸头,心塞的时候就去看一遍《永夜初晗》最后一章,瞬间就治愈了。

№880 ☆☆= =☆☆☆

 

我又get到了糖!所以谢君大大这一次是自己想写HE了是吧是吧!他就是想和本座大大HE是吧是吧!

№881 ☆☆= =☆☆☆

 

是。

№882 ☆☆;_-☆☆☆

 

天哪!江海大大居然回答了是!!!

№883 ☆☆= =☆☆☆

 

感觉又回到了当年被这谢君X本座一对闪瞎眼的时候了……

№884 ☆☆= =☆☆☆

 

想起当年我还是本座X谢君党,现在妥妥站了谢君X本座,谢君大大的男友力真的max。

№885 ☆☆= =☆☆☆

 

男友力max的应该是初七才对=v=谢君伴我如衣这个号都和本座大大相爱相杀了23333

№886 ☆☆= =☆☆☆

 

以前是一朝萌谢君X本座,天天被补刀,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心塞,今天终于苦尽甘来了!只要他们两在一起我才不怕被闪瞎眼!

№887 ☆☆= =☆☆☆

 

这一次我再也不会诅咒他们秀死快了QAQ

№888 ☆☆= =☆☆☆

 

比较一下发现初七这个号真的男友力max啊,虽然现在被8出来他就是谢君,但是换了个马甲简直就跟换了个人似的。想想谢君大大大号这么作死,马甲号居然这么痴汉。

№889 ☆☆= =☆☆☆

 

其实谢君伴我如衣开初七这个马甲号就是为了花痴本座事务繁忙吧23333

№890 ☆☆= =☆☆☆

 

楼上真理。

№891 ☆☆= =☆☆☆

 

回想了一下“本座霸王榜第一”和“微博基本全是转发本座”这两件事后,不得不排一下890楼。

№892 ☆☆= =☆☆☆

 

话说我又想起来一件事。《永夜初晗》不是以谢君伴我如衣和本座事务繁忙为原型的么,但是以前大家都觉得第三部的杀手谢衣和谢君大大的性格并不像吧,所以后来揭露杀手就是谢衣的时候那么多人震惊。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杀手谢衣就是以初七的性格为原型的吧!

№893 ☆☆= =☆☆☆

 

给初七大大颁发一个“本座事务繁忙第一脑残粉”的称号吧23333

№894 ☆☆= =☆☆☆

 

893楼的话细思极恐……

№895 ☆☆= =☆☆☆

 

……原来不仅文里的谢衣精分,文外的谢君大大也精分得炉火纯青,谢君大大真不愧是谢衣的原型。所以说线索这么多,居然直到现在才把初七就是谢君的事情扒出来,也确实挺不可思议的。

№896 ☆☆= =☆☆☆

 

谢君大大的精分技能肯定已经升到了满级,所以以前没人往这方面想……这么说《永夜初晗》里杀手谢衣的攻值和男友力都高得不得了,其实就是暗指初七嘛23333

№897 ☆☆= =☆☆☆

 

好像又要翻页了?

№898 ☆☆= =☆☆☆

 

_(:зゝ∠)_最近又重新回去看了一遍《永夜初晗》,发现这本小说其实不就是本座、谢君和初七这些年的翻版么……

№899 ☆☆= =☆☆☆

 

在这里提前透露一个消息:

《永夜初晗》下个月初会在B市进行签售会,同时谢君伴我如衣和本座事务繁忙会出席在B市举行的第二届作者大会。

№900 ☆☆;_-☆☆☆


-----------------------------------------------


如果出本子的话,会有画手太太排版太太和我约么QAQ

求约_(:зゝ∠)_没怎么出过本子感觉好悬,如果太懒就算了……?

评论(37)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